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换代凯美瑞领衔下半年重磅合资新车预览

//www.workercn.cn 2017-07-21 06:50:00 来源:腾讯汽车 

  

  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身影越来越多,合资汽车同样不甘落后。今年下半年重磅推出4款合资新车,我们不妨来了解下。

  全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于今年11月上市,其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而来,将搭载一台热效率高达40%的全新2.5L发动机。

  

  之前曝光的广汽丰田国产全新凯美瑞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国产全新凯美瑞基本与美版全新凯美瑞保持相同,其配备X型的前脸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非常夸张、年轻。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尾灯,个性十足。

  

  美版全新凯美瑞

  

  美版全新凯美瑞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配备了环抱式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内饰设计也是十分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将搭载丰田最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同时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其搭载了由2.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2.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则将匹配6速E-CVT变速箱。

  全新凯美瑞在外观方面确实相比现款变化很大,这也是丰田为了讨好年轻人的重要举措,但这种改变确实来得有点“猛”,需要适应一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