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感受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东风日产SUV家族全境挑战赛武汉站落幕

//www.workercn.cn 2017-06-22 15:59:00 来源:荆楚网 

  2017年6月17日,东风日产SUV家族全境挑战赛武汉站活动武汉花山金港汽车运动公园如火如荼展开。东风日产旗下三剑客的时尚都市SUV逍客,全能城市SUV奇骏,品质中级SUV楼兰悉数登场,本次场地试驾的重头戏就体现在全新奇骏身上。

  

  东风日产华中一区市场经理张晏齐女士致辞

  据悉,东风日产SUV家族全境挑战赛覆盖全国24座重点城市、150家经销商,搭建逾万平米的实景越野场景,引入国际标准越野赛事规则,产出城市分站赛冠军,并将于10月汇聚全国总决赛,最终会师阿拉善。在历次为SUV定制的试驾活动的基础上,东风日产SUV家族全境挑战从试驾产品、体验场景、赛事打造等方面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激情和挑战的驾乘体验。

  

  新款奇骏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相较老款车型,新款奇骏在长度上增加了32mm,宽度减少3mm,轴距不变。不过,新款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7座布局,不但增强了竞争力,也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系更换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新车内饰更加运动化,另外新增的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营造出更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

  

  

  新奇骏除了具有年轻化动感光辉外观设计、钻石切割式全LED远近光大灯、19英寸切削运动轮毂、2706mm超长轴距、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2大新增的行驶辅助科技(ICC智能自适应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之外,仍然拥有同家族SUV车型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实现全时全方位安全保护的同时,也保证了全路况的超强通过性,更有同级唯一独有的7座车型,让奇骏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

  

  

  当然,在试驾过程中,东风日产旗下的另外两款SUV逍客和楼兰,其非凡的表现同样令人刮目相看,各车型所表现出的强劲动力、超低油耗、稳定平衡,无不彰显日产品牌悠久的全时四驱技术的非凡优势。车友们在专业车手教练的指导下,体验新一代东风日产SUV的强大越野性能及超群的稳定性,惊心动魄的背后更是东风日产精湛造车工艺的安全、安心与信心。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