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最环保车型榜电动奔驰Smart夺魁

//www.workercn.cn 2014-02-07 10:41:21 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月28日报道,美国促进节能经济委员会(ACEEE)日前公布了2014年最新一期“最环保车型榜”,双座的smart ED电池电动车夺冠,日系车丰田与本田在前十排名中取得压倒性优势,而克莱斯勒的公羊2500垫底。

  ACEEE车辆分析师Shruti Vaidyanathan指出,“为了在“环保”名单赢得一席之地,近年来已经有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等车型大量涌入,比以往任何时候竞争都更激烈,特别是对于传统汽车构成一定的威胁。但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在环保车型上下功夫。”

  前十榜单在美国Greencars.org网站上公布,打分准则是基于车辆在正常的生命周期内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以及温室气体的排放量等基础上进行的。满分100分,smart ED得分59分,公羊2500仅获得18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是布加迪威龙,这款超跑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公羊2500。

  (宋炳霖)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