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推多款新车型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www.workercn.cn 2014-02-19 14:17:5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实习记者 李晨)宝马集团将带来众多全新量产车型亮相于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包括数款全球和欧洲首发车型。

全新BMW 2 系运动旅行轿车

 

全球首发—全新BMW 2 系Active Tourer :兼具动感风范和空间实用性BMW家族的这一新成员将开创全新细分市场,将驾乘舒适性、空间实用性与BMW 豪华紧凑型车所具有的标志性的动感特质和优雅风范完美结合。全新BMW 2 系ActiveTourer是BMW 2 系家族中继双门轿跑车之后的第二款产品。

 

先进的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MW高效动力(BMWEfficientDynamics)及BMW互联驾驶(BMWConnectedDrive)科技,让全新BMW 2 系Active Tourer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堪称典范的效能。全新BMW 2 系Active Tourer 采用最先进的前轮驱动配置,将满足客户对紧凑型轿车在多样性和功能性方面的需求。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