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CR-V主打驾驶辅助技术 自动驾驶前瞻

//www.workercn.cn 2014-10-09 10:44: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7日报道,2015款本田CR-V升级版于10月1日在美国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一系列名为“Honda Sensing”的电子辅助技术,是本田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

  本田Honda Sensing系统旨在通过辅助驾驶,分担驾驶员操作,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系统包括:车道保持功能、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前部碰撞预警等。这一系统未来将在本田的车型当中普及,其中的部分功能将是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

  本田升级版CR-V上周在美国的密歇根州完成了近100英里的测试。(记者 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