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克里米亚动荡俄福特停产

//www.workercn.cn 2014-03-19 08:42: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克里米亚动荡 俄福特工厂将停产两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底特律新闻》3月17日报道,因俄罗斯经济疲软,克里米亚局势动荡,福特索莱尔斯(福特与俄罗斯汽车企业索莱尔斯的合资公司)的一家工厂可能停产两个月。这家工厂位于圣彼得堡附近,主要生产福克斯和蒙迪欧两款车型。

俄罗斯经济持续低迷,克里米亚局势动荡,造成了汽车市场的不景气。2013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出现了9个月的持续下滑。12月,由于政府停止汽车消费补贴,汽车销售一度跌至谷底。汽车销售总量由2012年的293万辆下降至278万辆。

据俄罗斯汽车产业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俄罗斯政府将实行新一轮的汽车补贴,这将给消费者带来信心。

尽管目前的市场行情不佳,但俄罗斯的汽车市场仍有很大潜力。在俄罗斯,每三台出售的汽车中就有一台为SUV,而SUV正迅速成为汽车企业的核心利润来源。

福特和福特索莱尔斯计划,未来几年内将其俄罗斯市场扩大三倍。据估计,已在俄罗斯投资建厂的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通用、大众、丰田等),在2020年以前,将投资100亿美元用于俄罗斯工厂的新建和生产设施的更新。(实习编译:杜宇真审稿: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