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A级三厢轿车2018年登陆美国 定价或低于3万美元

//www.workercn.cn 2017-06-21 07:02:35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6月21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尽管梅赛德斯奔驰对于A级轿车能否赢得美国消费者青睐一再犹豫,但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高管证实称,全新入门级A级三厢轿车将于2018年登陆美国。

  

  在本月于迈阿密举行的经销商大会上,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高管证实称,全新A级三厢轿车将于2018年9月登陆美国市场。参加会议的经销商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A级三厢版的实车,而且新车定价将位于CLA四门轿跑之下。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肯·施内策(Ken

  Schnitzer)表示:“这是一辆非常漂亮的车子。我确信,车子的定价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施内策同时在德克萨斯州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的四个经销店。

  据了解,全新A级三厢版的定价可能低于3万美元。目前CLA运输前的基准价格是3.27万美元。当CLA于2013年推出时,它的运输前定价是2.99万美元。

  康涅狄格州新伦敦市经销商杰夫·艾奥萨(Jeff

  Aiosa)表示:“对此我非常激动,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吸引年轻顾客的新机会,并使他们与品牌一起成长。看起来,这款车将会对千禧一代的年轻人非常有吸引力。”

  艾奥萨认为,A级三厢版的内饰非常“尖端、高科技”,如果新车定价在3万美元以下,它将能够从其他品牌处抢到一半以上的买家。

  截止到发稿时,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并未对A级三厢轿车以及经销商大会做出回应。但是,对于新车的到来,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做了大量文章。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概念版A级三厢轿车,并认为新车“为下一代紧凑型轿车提供了一种新面貌,很有可能还会有一种新的车身体型”。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重新设计A级产品,而新车有望于明年春天在其他市场上率先销售。重新设计的A级轿车将使用MFA2平台,该平台是MFA(Modular Front Architecture)平台的升级版。同时,该平台还是梅赛德斯其他小型前轮驱动车型,包括CLA以及GLA跨界车的建造平台。

  在A级轿车推出后的20年里,梅赛德斯奔驰迟迟不肯将A级轿车引入美国市场,而其中的一大原因就是车身造型。此前,梅赛德斯奔驰曾在美国销售过掀背式变体车型,但是这种车身风格在美国并不受欢迎。A级三厢轿车也算是A级第一款变体轿车,它还将在中国以及其他市场销售。

  在谈及2001年美国上市的C230掀背式变体车型时,艾奥萨表示:“我们已经汲取了教训。在北美市场,人们对于豪华车的掀背式设计并没有太大兴趣,尤其是对我们品牌。”C230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不尽人意,最后在美国终止销售。

  IHS Markit市场分析师史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也表示,行业里也预计该A级三厢轿车将于2018年9月在美国上市。到2020年,该款A级轿车将占据品牌美国销量的5%左右。布林利表示:“通过车型扩展的方式,梅赛德斯奔驰一直都成功扩大了整体销量,而这正是朝这一方向迈进所做出的努力。”

  除了A级三厢轿车,梅赛德斯奔驰还向经销商们展示了AMG GT四门高性能跑车,并证实该车也将于2018年夏天供应美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该款AMG GT概念车。而该车也将加入品牌的AMG GT跑车家族,并与保时捷Panamera等跑车一较高下。不过,该款量产AMG GT跑车还未被命名。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海岱青州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