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试驾日产2017款奇骏2.5L 换张前脸走时尚

//www.workercn.cn 2017-06-05 08:10:00 来源:联合越野 

  核心提示:尺寸方面一直是奇骏在同级别车型中有明显优势的部分,看得出新奇骏也仍旧把大尺寸当成了它稳固市场的杀手锏,尺寸有优势空间方面一般都不必担心。

  身边的朋友若向您咨询买车,类似这样的话应该没少听到过,“第一是家用要足够舒服实用,第二开出去还要足够大气有面子,第三空间也不能小要满足自驾游的需求,第四价格要比较实惠...”,想同时满足这么多需求,我想最理性的推荐之一就是合资品牌里20万级别的SUV车型了。

  

  奇骏作为近几年来大家有目共睹的紧凑型SUV销量大户,在保有量越来越大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设计方面过于沉稳、不够年轻化的问题,这可让不少年轻家庭选购时犯了难。好在2017款奇骏及时做出了调整,全新的家族前脸一改老款的中庸气质,年轻有活力是它的新风格,本次试驾车型还身披一款非常漂亮的蓝色,看上去简直美美哒!

  

  

  

  尺寸方面一直是奇骏在同级别车型中有明显优势的部分,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5/1830/1724mm,轴距达到了2706mm。其实对于国内的SUV市场来说,尺寸和空间永远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也是奇骏销量始终不错的必要因素。看得出新奇骏也仍旧把大尺寸当成了它稳固市场的杀手锏。

  

  

  

  

  轮胎是邓禄普的舒适静音胎,符合定位,规格为225/55 R19。轮毂更是时尚范十足,19寸的超大尺寸除外,双色五辐镂空的造型很是打眼,这点在以前的日产车型上真是挺少见的。整体外观来看,都是几处细节的升级,但是带来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讨人喜欢。

  类型:转载

  作者:

  【此内容为优化阅读,进入原网站查看全文。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8610-87869823】

  相关搜索:

  网页

  奇骏车型达到

  分享到: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