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轿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广汽传祺1-5月劲增62%逆势上扬

//www.workercn.cn 2017-06-28 11:04:00 来源:cnautonews.com 

  进入车市传统淡季,且受相关政策影响,汽车市场出现低迷。广汽传祺淡季逆势上扬,5月全系销量超4.4万辆,同比增长52.1%;1-5月累计销量20.75万辆,同比增长62.2%,增幅显著高于行业均值,实现淡季“逆袭”。

  GA8/GA6销量位居行业前列

  产品矩阵全面发力

  近年来,广汽传祺不仅仅在SUV市场“攻城拔寨”,在轿车市场也是“捷报频传”,SUV与轿车全面发力,成为逆势上扬的关键所在。

  最新数据显示,传祺GS4五月份热销超3.1万辆,同比增长20.5%,持续锁定热销SUV榜前二;传祺GS8五月销量超7000辆,1-5月累计销量超4.35万辆,稳固和汉兰达、锐界大7座SUV三强鼎立市场态势!

  轿车市场,传祺GA6的5月份销量达到3275辆,同比激增212.8%,位居行业前列,收获历史最好成绩;GA8的5月销量达到历史新高730辆,位居中国品牌C级豪华轿车销量前列。

  传祺经销商满意度行业领先

  网络渠道高速扩张

  5月15日,广汽传祺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我们用行动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广汽传祺的发展速度和世界级造车体系优势。”出色的成绩饱含传祺万名员工的耕耘,也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

  随着传祺产品不断突破,广汽传祺经销商迎来了历史最好盈利时期:2016年全国店均销量突破1000台。合理的任务设置和支持政策,传祺经销商库存指标达到全行业较低水平,当前库存系数大都在1.0以下,仅能维持1个月的销售。

  创新驱动 坚守品质

  矢志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面对全球“工业3.0”向“工业4.0”时代迈入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成为制造企业价值链的核心环节。在研发方面,广汽建成了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以广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全球优势供应商及研发机构为支撑的广汽全球研发网。

  为打造高品质产品,广汽传祺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

  2017年,广汽传祺将陆续推出9款新车,进一步充实产品矩阵,挑战年销量50万辆。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日益完善的渠道体系建设,以匠心理念树立的品牌口碑,广汽传祺必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