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更年轻 更时尚 更运动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www.workercn.cn 2017-07-13 07:41: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鑫)提到日产车,我们脑中的大致印象往往是舒适、好开,但是缺乏运动性,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天籁,那如丝般顺滑的换档和沙发般舒适的座椅真是给我留下了极大的印象。而在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大背景之下,眼前的这辆全新逍客也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智能科技配置也变得更为丰富。那么新逍客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更年轻 更精致 更动感

  新逍客相比上一代车型真是年轻精致了不少,非常具有新一代日产SUV家族风格。这也与东风日产的“品牌年轻化战略”相符,外型上更像是一辆缩小的奇骏,更加犀利动感。在车身尺寸上,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有略微增加的。

  

  车头部分,前脸的V字形中网已经是日产家族标准风格,精致而富有立体感,相信这样的设计语言也更加符合市场潮流。大灯融入了两道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的“V”字相呼应,形成了“X”造型,显得年轻而动感。

  

  车身侧面,两道折线让这辆紧凑型SUV变得更加精致、立体。车顶线条较为平直,这也保证了二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在接近C柱的位置,车窗下缘向上扬起,让车辆外形看起来更饱满、更有精神。18寸的双色五辐轮毂与逍客富有立体感的车身相得益彰。

  

  车辆尾部造型相比车头部分就要简单不少。宽大的防擦条让逍客的尾部呈一种上扬态势。尾灯造型较为简单,横向的布局让车尾有种宽大的视觉效果。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无论从造型上还是安全性上都更胜一筹。

  

  总的来说,逍客的外观还是十分大气的,更年轻的设计语言相信能迎合大多数人的喜好和审美。

  

  方向盘造型很日产,握感还是比较出色的。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简单易读。在启动瞬间指针会进行“扫表”自检,中间的5英寸LCD屏显示的信息也较为丰富。

  

  中控这块比原厂顶配车型还要大的导航屏幕为后期加装配件,因此这部分功能就不过多展示。

  在高配车型上,逍客的日产智行科技可以用丰富来形容。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不光可以识别横向和纵向车位,还有斜列式泊车模式,大大增强了实用性。而AVM全景智能监控影像则为泊车提供了无限便利。

  在智能主动安全方面,逍客配备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为年轻的心保驾护航。

  而顶配车型配备了原厂CARWINGS将会拥有包括车况实时监控、远程援救、车辆入侵警报、智能导航以及新闻资讯等功能,有着很强的实用性。

  

  全新逍客座椅整体坐姿较高,视野不错。座椅包裹性适中,还是比较舒适的,比较符合这辆小车的定位。空间中规中矩但足够用,后排中间地台的隆起也比较小,乘坐三名乘客时也不会产生没地方放脚的尴尬。超大的“全景玻璃”无法打开略显遗憾,但视觉效果还是杠杠的。后备箱内部十分规整,并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拓展性较强。总体来说,逍客的静态表现还是不错的。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