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卡罗拉双擎版配置曝光 共推出4款车型

//www.workercn.cn 2015-09-28 08:15:5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9月27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版本开始预售。根据官方的消息,卡罗拉双擎将共推出4个不同配置,共计7款颜色的车型,双擎版本的主销车型价格将与现款卡罗拉1.8L车型价格相当。当前1.8L车型的售价为14.08-15.98万,所以可以预测,卡罗拉双擎的起步售价将在15万上下,价格很亲民。

  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版在外形上基本保留了普通版卡罗拉的造型,前脸有更明显的特殊标识,比如单条横幅的镀铬格栅以及淡蓝色的丰田标等,识别率相当高。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特征更明显的镀铬条装饰,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外观配置方面,卡罗拉双擎车型标配绿色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LED大灯、LED组合尾灯、高配车型还配有LED日行灯。

  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车型设计也维持了普通版的样式,不过在驾驶员仪表盘的设计上以及换挡杆的设计上标明了该车的混动身份,非常恰到好处。配置方面,卡罗拉双擎车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器、6气囊、一键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会有倒车摄像头、多媒体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顶配车型则会增加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定速巡航、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等配置。

  卡罗拉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8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综合功率在100kW(13PS)左右,从20km/h加速到50km/h的时间为3.1秒,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L。据悉,卡罗拉混动的混合动力蓄电池提供8年20万公里保障。(文:太平洋汽车网 朱涛)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