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Honda哥瑞发布 打造新汽车生活圈

//www.workercn.cn 2015-09-23 08:29:0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记者 段思瑶)9月22日晚,2015年东风Honda Live Meeting——“心越近,路越宽”主题品牌活动在武汉江滩巨型球幕中盛大举行。

在诠释品牌精神的同时,东风Honda全新入门级紧凑型中级车哥瑞(GREIZ)也在本次活动中隆重登场,官方起售价在8万元以下,并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自去年5月发布“Stay ahead(志在 先端)”品牌行动口号以来,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品牌体验。此次哥瑞(GREIZ)的推出,正是充分考虑到80、90后这一群体的需求,以 “豪气”为开发理念,所体现的概念是人际关系的扩张,力图打造没有陌生人的汽车生活圈。

秉承这一开发理念,哥瑞(GREIZ)突破传统汽车风格,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驾乘感受。

外观方面,犀利时尚前大灯和灵动帅酷尾灯相呼应,搭配轮廓鲜明的侧面线条,凸显出整车的饱满和豪气;

动力方面,搭载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远远超出了同级别车型的动力水平。

不仅如此,哥瑞(GREIZ)还配备了一键启动、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FUNTEC先进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极具便捷、环保的汽车生活。值得期待的是,新车的起售价定在8万元以下,具有较强的经济适用性,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福音。

作为东风Honda的首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哥瑞(GREIZ)将成为东风Honda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助力东风Honda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构建起强有力的“中级车+中高级车+SUV”三核驱动产品阵营。

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中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东风Honda将导入更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寻求更多更好地与80、90后年轻消费人群对话的方式,和他们携手打造全新的汽车生活。”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