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外观更靠谱 曝奥迪全新A5 Coupe假想图

//www.workercn.cn 2016-08-12 04:06:55 来源:xcar.com.cn 

  在全新奥迪A4官图公布后不久,外媒就根据奥迪全新A4的设计语言绘制出了多种风格的奥迪全新A5 Coupe假想图。近日,外媒又公布出了最新绘制的奥迪全新A5 Coupe假想图。相比之前绘制的来说,这次在外观方面更加“靠谱”。

  小贴士:全新奥迪A5使用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奔驰E260 Coupe等车型;预计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外媒最新绘制的奥迪全新A5 Coupe假想图

  外媒虽然在以往绘制的假想图中都保持了奥迪的全新家族式风格,但是绘制的手法都过于夸张。然而,从这次最新绘制的奥迪A5 Coupe假想图来看,外观明显要“靠谱”许多。

  从图片中看,新车采用了全新奥迪更加扁平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然而格栅中并没有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从而更加突出了奥迪的标识。格栅的两侧便是奥迪标志性的大灯组,同时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大灯组的轮廓。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也与之前曝光的奥迪全新A5 Coupe的谍照十分吻合。

外媒最新绘制的奥迪全新A5 Coupe假想图

  对于一款Coupe车型来说,其最美的地方还是属侧面了。此车上部的线条从前侧翼子板的轮眉一直延伸至车尾,使得其非常优雅。而车门中的两条强劲有力的线条,又增加了其力量感。再配合上双五辐合金轮毂,又彰显其运动风格。尾部的造型依然继承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使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2014款奥迪A5 Coupe

  全新奥迪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所以此车的整备质量预计将会减少100kg。动力方面,新车将装配2.0TFSI和3.0TFSI发动机,另外还会提供多款2.0tdI车型。据悉,奥迪还会在新A5上推出e-tron车型,它将搭载一款柴油机和一台驱动后轮的电动机。

外媒先前绘制的全新奥迪A5 Coupe假想图

  编辑点评:奥迪A5 Coupe是奥迪品牌最具个性的车型之一,但通常Coupe车型的后排乘坐表现不佳,以及过高的售价,使得它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