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部分SUV受挫只因淡季影响?哈弗H6却暴增69%!

//www.workercn.cn 2016-08-10 11:36:00 来源:车图社 

  中国的SUV市场中有个怪像:无论竞品被吹嘘得多么牛逼,价格是多么的低,哈弗H6总能稳居销量榜首。众所周知,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总会有那么几个月的淡季,而在7月份,哈弗H6却依旧保持增长的优势,销量达到39,079辆,同比上升69%。反观其它一些尤其是曾经也在市场上叱咤风云的SUV,却是连连受挫,难道这仅仅是因为淡季的影响吗?

  从最新的7月销量数据可以看到,长城汽车的哈弗品牌中,除了H8表现并不那么乐观之外,其余哈弗系列产品的销量同比均有所上升。其中,哈弗H6上升幅度最大,高达69%;哈弗H2和哈弗H1则很好的保持了原来的优势;而作为长城汽车又一款剑指高端市场的SUV产品,哈弗H7自上市后月均销量能达到4千辆左右,也实属不易,同时的,这款SUV也终于为长城汽车打开了高端市场的大门。

  就这份的成绩单我们可以知道,长城汽车并没有受到淡季的影响而出现销量下滑的窘境。同样的,吉利新推出的博越的销量也终于突破万辆,且日系中的SUV比如缤智、XR-V的销量都有所提升,也就是说,今年的淡季对于汽车市场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大,而部分车型仍旧受挫,很有可能是因为自身的产品力出现了问题。

  销量下跌的SUV中,跌幅最为明显的当初长安CS75了。这款曾经与哈弗H6比肩,且常年稳居SUV榜单前列的紧凑型SUV,近几个月的销量都不尽人意,其中,6月份的销量为8,624辆,同比下跌45%,而7月份的销量为6,737辆,同比下跌40%。

  事实上,就长安CS75这款产品来说,当初推出之时和哈弗H6或许还可形成差异化竞争,但如今,当车市价格整体降低、竞品不断推出,长安CS75本来所具备的优势都被传祺GS4、博越等竞品打压了下去。

  与长安CS75如出一辙的还有北京现代的两款SUV——ix25与ix35。7月份,ix25卖出了5,260辆,同比下跌46%;ix35卖出了4,377辆,同比下跌31%。反观同属北京现代的产品全新途胜,月均销量已经破万辆,显然是替代了ix35的地位。不过,从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出,北京现代产品与产品之间存在太多的共性,以致自身内部产生了矛盾,从而出现这款车型的销量升那款车型的销量跌的窘境。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