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49-16.69万元 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上市(组图)-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售价14.49-16.69万元 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上市(组图)

//www.workercn.cn 2017-10-18 08: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16日别克GL6在武汉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别克GL6共3款车型,包括18T 6座精英型、18T 6座豪华型与18T 6座尊贵型,售价14.49-16.69万元,提供6种车身颜色选择。作为别克品牌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车型,别克GL6集轿车的大气审美、SUV的灵活性与功能性以及MPV的舒适性于一身,满足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的出行需求。

别克MPV家族专属视觉符号

  作为继别克GL8之后别克品牌在MPV市场的全新力作,别克GL6延承别克GL8动感优雅的设计美学,尤其强调了一以贯之的别克MPV专属视觉符号,打造出优雅、宽绰的家用MPV潮流美学设计。

  别克GL6前脸设计与GL8一样,采用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造型展开,电镀和高级喷涂工艺带来的金属质感结合高亮飞翼格栅轮廓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彰显整车的优雅大气;加上首次采用别克创新光幕技术的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来的分层式布光效果,将别克标志性的展翼造型语言勾勒得淋漓尽致。

  别克GL6拥有2796mm长轴距和高效的车身比例。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与别克经典双掠峰车身腰线呼应,尽显感观大空间。车尾造型则与别克GL8一脉相承,展翼型LED尾灯与LED大灯相映,配合智能大灯自动激活功能,为夜间驾驶提供安全保障。

全新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为新生代家庭提供从

全新高档中型MPV别克GL6为新生代家庭提供从空间到心灵的幸福满载

  此外,别克GL6全新17吋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设计融入别克家族化线条特征,采用亮面配合深色涂装的双色效果,与GL6优雅气质相融合,提升整车质感。

6座座椅布局,多种出行方式

  基于对当下中国年轻家庭人口结构及出行习惯的洞察,别克GL6采用“2+2+2”的六座座椅布局。一排座位采用了人机工程学造型设计,对背部、腿部分别进行了加宽、加长、加厚处理,带来优秀的支撑性能,确保长时间的乘坐舒适。第二排采用了与GL8一样的双独立扶手座椅设计,座椅靠背调节角度达30度,整体前后可调节行程达210毫米,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与舒适性。第三排座椅采用双座位设计,坐垫及靠背角度经过人体工程学测算,符合人体自然坐姿,打破了市场上第三排座椅中看不中用的魔咒。得益于2796毫米的长轴距和阶梯式的高效空间布局,GL6前后三排的各项空间指标和视野都处于同级领先。

1 2 3 共3页

编辑: 胡修己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