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几乎可以颠覆认知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

//www.workercn.cn 2017-09-30 08:30:28 来源:腾讯汽车 

  一个月前,“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2017年第4批)”收录的10款车型中,赫然出现了一款刚刚于成都车展上市的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一经上市就能进入如此苛刻的名单,可见艾瑞泽5e不是泛泛之辈。

  

  获得了较高的起点,艾瑞泽5e也需要用更加有诚意的价格和优秀的实力打动消费者。就在不久前,奇瑞新能源就带着这款重磅产品来到北京吉里国际艺术区,不仅公布了售价,也正式在北京区域上市。

  

  对于一个多年采取机动车摇号政策,并且拥有严格限行措施的城市,电动车指标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新选择。艾瑞泽5e在北京率先上市也非常具有意义,不仅公布了终端售价,更在此与富电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第一批车主的交车仪式,在上市的头一个月就能收获破千销量,此番在首都北京的发布会再次获得消费者的肯定,这更加证明了艾瑞泽5e对奇瑞新能源的重大影响。

  

  种种迹象表明,艾瑞泽5e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产品,但只有真正感受到它的性能与实力才能让我们完全相信。

  

  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来看,艾瑞泽5e与传统动力的艾瑞泽5相比变化不大,只在细节处理上体现了它新能源的身份。比如车身的一些电动标识,排挡杆也直接换成了旋钮,还有车内的蓝色缝线等等。

  

  

  

  

  

  另外,艾瑞泽5e的电池被安放在了底盘中后部,并且加装了护板。值得肯定的是,电池对车内空间没有明显侵占,后排地板非常平坦,行李厢的空间也不错,盖板下面还可以安置备胎。

  

  

  一辆续航达到420km的电动车,它的电池竟然没有对空间有过多影响,这一点十分让人欣慰。那么它的动态表现怎么样呢?实际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又能达到多少呢?我们从朝阳区一路开到十渡景区,并且往返途中没有进行充电。

  

  

  

  

  我们用这辆95%电量的艾瑞泽5e,在广渠路的吉里艺术区和十渡景区之间打了个来回,往返共计超过了230公里。其中有高速路也有比较拥堵的城市道路,返回的时候还剩余20%电量,这是让人倍感欣慰的一点。也就是说,虽然要达到厂家宣称的420km比较困难,但是在日常的工况下,300km的续航里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