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多款重磅SUV官图公布 消费者要有福了

//www.workercn.cn 2017-09-30 08:30:55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丰田普拉多、路虎发现、沃尔沃XC40等多款重磅SUV纷纷公布官图,让本就火爆的SUV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些新车型。

  

  丰田普拉多(参配、图片、询价)

  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普拉多日规车型的官图,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了全新的防碰撞辅助系统。据悉,国产新款普拉多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普拉多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进行了调整,粗条幅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使车头看上去更霸气。大灯内部采用当前流行的LED光源,更加具有辨识度。

  

  

  新车延续了侧开门设计,不过尾灯灯腔结构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另外,未来日规版将提供9种外观车漆和3种内饰配色,并搭配全新造型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

  

  

  新款普拉多重新设计了仪表盘和方向盘,中控台造型同样经过了优化。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和驾驶模式控制区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座椅方面,新车继续提供5座或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防碰撞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日规版车型将搭载2.7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车型或将继续提供一台7GR型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65Nm。

  路虎发现SVX

  路虎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发现SVX车型的官方图片。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今天正式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有望明年年内上市。

  

  

  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路虎家族式设计,矩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车辆看上去格外有神。侧面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此外,该车在车顶配备了越野专用的LED射灯,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越野过程中的安全性。

  

  车尾右下方贴有“SVX”专属标识,彰显该车的特别身份。尾部配备了橙色的原厂绞盘以及拖车钩,呈现出十足的野性。此外,该车将配备固特异全地形轮胎,其规格为275/55 R20。

  

  

  

  新车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营造出豪华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家族式的旋钮换挡机构在该车上被传统造型的挡把所取代。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发现SVX将搭载一台5.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25马力,峰值扭矩为6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拥有越野特性,其配备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等配置。

  沃尔沃XC40

  沃尔沃官方在其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其全新车型XC40的预告视频。从该视频的部分截图中,我们看到了XC40车型的真容。据悉,新车将在9月21日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采用了沃尔沃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让该车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灯仍然采用“L”形造型,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

  

  XC40内饰风格与沃尔沃全新XC60非常相似,中控台采用倾向驾驶员一侧设计,配有9.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液晶显示屏。不过沃尔沃XC40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设计相比全新XC60更加简洁,这也符合这款车市场年轻的定位。

  动力部分,依照全新XC40车型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因此,该车将会推出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其中混动车型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或为50公里。(图片来源:motor1)

  马自达CX-8

  马自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CX-8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SUV,未来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本土的旗舰型SUV,先期该车只针对日本本土市场进行销售。

  

  

  马自达CX-8采用了魂动式的家族设计理念,其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大嘴式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家族式的前大灯造型与前格栅相连,使车头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犀利。

  

  

  尾部造型与CX-9非常相似,但在尾灯造型和保险杠等位置有更具棱角的设计。据外媒透露,入门级的CX-9将配备17英寸轮圈,而高配车型则配备尺寸更大的19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

  

  

  CX-8车内将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其整体造型也沿用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影像和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官方宣称身高170cm的成年人可以轻松坐进第三排,其后备厢容积为239L,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充至572L。

  

  动力方面,CX-8将搭载一台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参数方面,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四驱系统及一系列安全系统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装。

  荣威RX3

  上汽荣威正式公布了全新SUV——荣威RX3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根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荣威RX3采用了与RX5相似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镀铬格栅设计极具张力,同时格栅线条与前大灯组相互结合,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顶配备有行李架,同时还将配备双五辐轮圈以及尺寸为215/50 R17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从之前获得的数据来看,荣威RX3的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尾灯组造型与RX5非常相似,内部结构十分简洁,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下方银色防擦护板更加彰显出SUV的气质。

  

  

  荣威RX3内饰采用了展翼环绕式设计,中控屏幕仍然支持阿里YunOS互联系统。同时新车的中控台面板采用缝线工艺,整体质感十分出色。配置方面,通过官图我们看到,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3将搭载代号为16S4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LI6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