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捷豹C-X75邦德版

//www.workercn.cn 2015-10-30 07:10: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捷豹发布了一台007邦德特别版概念车,为即将上映的“007幽灵党”预热。

  虽然C-X75已经夭折,但该车所搭载的那套强大的混动系统还将继续研发下去。据悉,在C-X75身上,至今已产生的超过100项专利,这将是捷豹未来汽车生产造诣的重要技术支撑,也是捷豹继续测试并使用007电影推销C-X75的坚定理由。

  据之前报道,C-X75预计量产后饿车型将搭载一台排量1.6L的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引擎,可以爆发出507匹马力,前后轴各匹配一台电驱单元,量产后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或将少于3秒,极速将达到322km/h。

另外,C-X75的车身底盘全部为碳纤材质,变速箱机构也采用大量的轻质合金材料(比传统机构减重100kg)。600V电压的锂电池即便在车子无油料的情况下亦可持续放电,供电动马达驱动车辆行走,这种纯电力驱动模式下,C-X75能健步如飞的以6秒左右的时间完成百公里加速,且能完成纯电力续航60km之任务。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