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丰田再召回161万辆车

//www.workercn.cn 2015-11-26 09:22:03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5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25日宣布,受10月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异常破裂事故影响,丰田将再次召回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生产的1612670辆轿车,涉及包括“威驰”在内的22种车型。

  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消息,丰田在今年5月到6月的召回中只检查了安全气囊的充气泵,如果没有问题就不会更换。但此后,充气泵没有问题的车却被发现安全气囊存在异常破裂的现象,因此丰田决定将所有问题车辆予以无条件更换。

  环球网汽车在第一时间关注了丰田的官方消息,全文如下:

  丰田宣布对部分海外市场销售车辆实施市场处理措施

  (2015年11月25日,北京)丰田汽车公司将对2015年5月及6月在日本申报的Vitz等副驾驶单级控制式空气囊的召回改善措施进行变更,对象车辆共计约161万台。

  上述5月及6月备案的召回中,日本地区的召回改善措施为检查气体发生器的气密性,并对气密性不良的气体发生器进行更换。在其他公司已判断气密性检查合格的车辆中,发生了因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破裂,且碎片伤及乘员的情况。为了进一步保障安全,丰田决定变更在日本地区的召回改善措施内容, 为所有对象车辆更换气体发生器。

  此外,上述故障在丰田已判断气密检查合格的车辆上并无发生。

  由于2015年5月及6月在中国申报的召回,其改善措施为更换所有对象车辆的气体发生器,故不受本次日本变更改善措施的影响。

  如果有用户由于特殊原因使用上述召回对象车辆或者有其他任何疑问,请拨打以下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如果确认属于此次召回实施对象范围,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们也将进行无偿对应工作。

  【一汽丰田服务中心电话】:800-810-1210 400-810-1210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