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路欧锋(Laufenn)完成全国范围内的代理商布局

//www.workercn.cn 2015-11-12 12:19:1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近日,韩泰轮胎在2015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以下简称:SEMA)上公开展示路欧锋(Laufenn)品牌轮胎,这是继2014年11月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后,韩泰轮胎旗下全新品牌路欧锋的再度亮相。

作为汽车设备及零部件行业的专业汽车协会,SEMA是北美最具实力的汽摩配件贸易网络,每年都能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此番,韩泰轮胎携路欧锋共赴盛会,主要是为了公开表彰其在北美市场受到的种种肯定。自上市以来,路欧锋在美国的销量不断攀升,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据称到2016年,韩泰轮胎还将针对美国市场进一步扩充路欧锋乘用车及轻型货车轮胎的产品阵营。

除了北美市场的积极投入,韩泰轮胎对中国市场的开辟深挖也在路欧锋这一年的发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路欧锋于今年2月初在中国上市,现已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代理商开发布局,截至目前,有40家代理商率先投入工作中。除此之外,自7月起,韩泰轮胎已开始着手专卖店的渠道铺设,而零售店也已正式启动运营。面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驾驶需求,尽快为路欧锋构建健全的流通体系始终是韩泰轮胎的工作重心。

事实上,韩泰轮胎能够顺利推进路欧锋的布局工作,根本原因是从市场的销售状况和消费者给予的反馈中受到了鼓励。得益于超高的研发工艺及生产标准,路欧锋的综合表现大大超出了整个韩泰轮胎公司的预期,接连通过了来自北美和中国市场的种种考验。为了确保产品品质符合韩泰轮胎的超高标准,在北美和中国发售的路欧锋系列,均使用ISO认证的最新自动化设备,在各自地区最先进的工厂中独立生产。

鉴于北美和中国存在地形结构和路况条件的差异,在保障产品性能的基础上,韩泰轮胎对两地供给的产品类型进行了区分。为了应对北美市场的多样化需求,韩泰轮胎共计推出5款产品,分别是“超高性能四季胎S FIT AS、高性能四季胎G FIT AS、高速SUV及轻型卡车用轮胎X FIT HIT、适用于公路和越野的全地形四季胎X FIT AT以及冬季胎I FIT Ice;而在中国,韩泰轮胎则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为服务宗旨,针对性的推出3款主打舒适性的路欧锋产品,分别是S FIT as01(LH02)、G FIT as01(LH42)和X FIT HP(LA41),依次覆盖了UHP、PCR和SUV等多个品类。

以中国市场的几款产品为例,它们都是四季用轮胎,尺寸从13-19英寸不等,共计68种规格。其中,S FIT as01(LH02)和G FIT as01(LH42)在降噪和避震上的优势明显,更易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另外一款X FIT HP(LA41)在胎面花纹及沟槽设计的辅助下,更能有效阻击石块钻孔等外部影响,适用于铺装路面的公路及越野驾驶。作为韩泰轮胎的新型战略品牌,路欧锋产品在干湿地、雪地等驾驶条件下都具有普遍适用性。

另一方面,在对路欧锋品牌价值的认同感上,无论是喜欢在高速公路上享受飙车的北美人,还是习惯在公路上穿插游走的中国人,都普遍认可路欧锋的超高性能,尤其适合追求价值、品质和时尚的驾驶者配套使用。因为路欧锋品牌在构建之初,便是遵从“自信”、“简单”、“开放”、“优雅”这几大品牌内涵,以研发高质量产品、满足各种驾驶需求为设计理念。

在未来,路欧锋的销售预计将占整个韩泰轮胎销售的20%。而随着韩泰轮胎建设路欧锋全球基地的步伐不断加快,继北美、中国之后,尽快抢滩欧洲市场也成了韩泰轮胎的下一步计划,预计2016年春天路欧锋将在欧洲上市。“我们对路欧锋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韩泰轮胎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承和先生表示,“通过有效的战略及推广举措,韩泰轮胎会把路欧锋打造成为一个能满足各个市场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可持续发展品牌。”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