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日产在美扩大召回起火隐患天籁与Maxima

//www.workercn.cn 2015-10-27 11:5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26日报道,发生碰撞事故时燃料泄漏易导致起火隐患,日产汽车公司将在美国扩大召回Altima(美版天籁)和Maxima轿车,召回总数扩大至4.7万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文件显示,召回车辆涉及28198辆2013-2016年款天籁轿车,以及18648辆2016年款Maximas轿车。

  日产称,O型圈安装不当会在冲撞事故发生时导致燃料泄漏,进而可能引起火灾。公司表示,经销商将联系车主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在油箱和油耗传感器之间安装一个弹簧卡环。

此次召回始于2015年7月,当时召回5500辆2016年款Maxima轿车。10月14日,日产扩大了召回数目。

  (实习编译:黄梦娇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