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7款进口保时捷卡宴 陆地最快SUV现车低价特卖

//www.workercn.cn 2017-07-24 12:36:00 来源:网络转载 

  近日,小编从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7款保时捷卡宴现车到店,购车享终极豪华特惠,全国最低价格尽在本店,手续齐全,独家解读各种进口车型降价讯息,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更多超值优惠尽在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咨询电话:183-2214-3414 林经理 (同微信)

  本店所以车型均可享受4S店维修,质保。手续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本公司绝对实力本家

  国外一手车源,本文图片均属库房实拍,非网络宣传图片。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京,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

  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美规保时捷卡宴带有些许的非主流气质,年轻的放荡不羁,韵味浓郁。雕刻感的腰线彰显卡宴跑车的力量,棱角处理更圆滑,收尾造型,有种不屑的味道。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卡宴的行李厢空间能够扩大至1780升的水平,敞开更为宽敞且具深度的装载空间。

  

  2017款保时捷卡宴在油门踏板触地的那一瞬间,身体毫无抵抗地撞进了全新卡宴运动型座椅深处。车内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是井井有条。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

  

  2017款保时捷卡宴有着豪华与运动的血统,而且性能表现确实超越了大多数竞争对手。卡宴,是一款拯救了保时捷的车型,也是一款让保时捷这个品牌风靡全中国的车型。高高的轮拱与前翼子板是保时捷一如既往的古典化特征。V字形引擎盖与无上进气道设计是保时捷不变的外形标签。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这样的帅气的纯正越野是可以帮助你克服艰险,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竖直的档把和相对较高的中控台按键布局,整体风格与Panamera比较接近,跑车味更浓了。

  

  新卡宴在高速公路上,真是令你得到风驰电掣般的快感,畅快淋漓的感觉不能自已,惊艳的加速成绩不愧其"陆地上跑得最快的SUV"的称号。17款保时捷卡宴气韵流畅,魅力超凡,车身尺寸有所缩短,是为了进一步彰显该车的卓越性能。具备剔透的氙气大灯、健硕的车身,雕刻感的腰线,让新车变得鲜活起来。身居SUV的卡宴承载了许多跑车的特质,也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2017款美规保时捷卡宴车身方面保持了一贯的线条特征,而且新车型拥有了一个更加倾斜的车顶以及C柱,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保险杆相当突出,给人以非常强壮的感觉。车尾线条富于变化而且层次分明。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营造出一个大小得当的整体观感。

  

  新款平行进口车系,上牌无忧,油耗,特价促销,手续齐全,先票后款,现车,分期付款,代办牌照,颜色齐全,越野性能,中文说明书,代驾开回家,三包,港口最低价,豪华车型,尊贵车型,经典车型,品质车型,马力强,发动机性能,外观空间。上述问题具体可电话咨询。

  平行进口车上牌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具体车辆配置活动内容可电话咨询 VIP专线:183-2214-3414 林经理(同微信)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