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徐平再提“反腐”:依法依规用权

//www.workercn.cn 2015-07-03 09:25: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姜俊吉)记者从一汽集团了解到,近日,一汽集团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刻剖析一汽集团内部的典型案例,旨在教育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图片来源:一汽集团

  此次教育大会是徐平履新后召开的第二次以“反腐”为主题的集团会议。5月15日,在一汽轿车公司培训会上,徐平董事长曾以“三严三实”为主题为集团内部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记者从一汽集团内部员工获悉,主题党课参加者多为集团高层,尚未延伸到集团的中下层。时隔一个半月,一汽集团又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而此次的规模除了集团领导班子外,还延伸到高级经理、重点领域的二级经理和重点岗位人员共1300余人,参会人数较上次有了倍数的增长。

  教育大会上,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指出,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件,尤其是发生在一汽内部的典型案件,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操守、依法依规用权、守住做人底线,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党风政风,凝聚起全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一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剖析反面典型,深刻对照反思;二要针对突出问题,提高个人修养;三要瞄准薄弱环节,抓实管理提升。

  同时,会议指出要抓好四方面重点工作:首先,在瞄准主要问题、强化纪律约束上,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好重点领域,抓实教育引导;其次,在强化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上,要坚持破立结合,做到务实管用,加强执行监督;再次,在强化干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上,要把好干部入口,抓实干部监督,加强干部交流;最后,在强化管党治党、彰显从严从实上,要调整考核权重,细化责任内容,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