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新奥迪TT售价54.28万元起

//www.workercn.cn 2015-07-08 11:55:29 来源:解放日报  

  6月30日,全新奥迪TT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28万元至61.78万元。

  新一代TT造型基本延续了其经典的车身造型,但整体相比老款多了些许硬朗的线条,显得更时尚动感。半圆形组合的车顶轮廓精致典雅,且其标致性的“暴风线”将发动机舱盖接缝和前轮拱上沿融为一体,新车有棱有角的线条、平面和侧窗折角,风格更是与奥迪R8如出一辙。家族式六边形进气口采用横条幅搭配,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简洁,内部融入LED光源,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有可升降的小型扰流板,细节处处体现贴心设计感。

  高科技装备是全新奥迪TT另外一个吸睛之处。全新的奥迪虚拟驾驶舱采用奥迪创新的操作与显示理念,带来了全新的汽车人机交互体验。车内仪表盘采用12.3英寸的LCD屏幕设计,芯片是英伟达(Nvidia)公司的Tegra30系列,并可以显示导航、地图、电视等功能。奥迪是全球首家采用这款高速图形处理器的汽车制造商。

  作为汽车轻量化科技领域的引领者,全新奥迪TT的车身采用多材质复合结构,得益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设计,以及大量铝材的应用,全新奥迪TT比上一代车型减重最多达50千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集成空调系统和座椅加热功能的出风口,其造型设计也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的2.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度仅需5.3秒。另外,全新升级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这款紧凑型跑车带来更为精准、敏捷的操控感受。

  (吴佳燕)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