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林恺音:2016年开设60家经销商

//www.workercn.cn 2015-11-26 23:40:00 来源:牛车网 

  主题: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采访嘉宾:林肯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林恺音

  主持人:各位牛车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的是林肯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林恺音女士,林总,您好!请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林恺音: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今年广州车展林肯展台都带来了哪些重点车型?能否介绍一下他们的亮点是什么?

  林恺音:在这次广州车展我们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林肯Navigator,这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相信中国消费者对于林肯Navigator也是蛮熟悉的,而全新Navigator是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也融合了林肯全新的设计元素,不仅有很大气的外观,内部乘坐空间也非常舒适,我们是采取2+2+3七人座的乘坐空间。在动力上,林肯Navigator搭配了全新的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带来同级领先的马力以及扭矩。一台这么大的车子往往是比较难驾驭的,可能会牺牲掉用户的舒适驾驶感受,林肯就是考量到了这一点,所以还搭载了独有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该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身动态、转向和制动,并在2毫秒间动态调整悬挂阻尼。林肯Navigator不仅有澎湃的动力,强大的越野性能,在城市里面开起来也非常舒适。

  主持人:林肯进入中国后,相继推出了MKC、MKZ、MKX这几款车,市场表现如何?下一步在营销策略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

  林恺音:目前市场表现已经超过我们的预期,林肯从去年进入中国一直在推行一个“林肯之道”理念的落实,在服务体验上面得到很多消费者正面的反馈,在经销商网络布局上面,我们今年提前完成目标——在全国开设25家林肯中心,明年会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在2016年底之前在全国50家城市开设60家经销商。除了今天带来新的Navigator产品之外,明年会再引进一款大型豪华轿车林肯Continental。我们会继续致力于产品的引进、经销商网络的发展,还有“林肯之道”服务理念的落实在中国市场潜心经营,让更多的人认识林肯。

  主持人:现在林肯主力销售车型是SUV,产品数量和产品线相对比较少,针对中国用户来讲,大家所认识到林肯是大长的轿车,在美国电视剧里面看到的。

  林恺音:轿车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细分市场当中,如果注意它的发展态势,还是有稳定的份额,对我们来说不只是SUV要照顾到,轿车方面也会照顾到。

  主持人:双十一刚刚过,您是怎么看待电商呢?

  林恺音:我觉得电商还有网络平台的发展是现在的趋势,科技越来越发达,科技的演变其实也带给汽车产业新的趋势。现在越来越多人通过手机收取资讯、浏览新闻,瞄准这个趋势,我们推出了“林肯之道·云服务”,为中国豪车客户提供在汽车零售领域前所未有的在线服务,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二阶段。“林肯之道·云服务”1.0版本包含“探索”功能,客户可以通过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微信,参观360°虚拟林肯中心全景、了解林肯车型。“林肯之道·云服务”2.0版本中新增加“甄选”功能,为客户提供微信视频、聊天实时交流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更多购买需求。虽然消费者所在的地方可能没有经销商,但他可以透过虚拟云的方式体验我们的车、体验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你们已经开始涉及了。

  林恺音:对。

  主持人:您觉得林肯在华南市场的销量表现、份额现状如何?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规划?

  林恺音:华南对林肯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的经销商也很认真在耕耘华南地区,现在的销售状况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将来我们会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深耕华南市场,将更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带给我们的消费者。 主持人:我个人非常期盼林肯在中国有很好的发展,也希望林肯的销量会更加的好。 林恺音:谢谢! 主持人: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