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易博丰:力争工艺时尚与科技融合

//www.workercn.cn 2015-11-26 23:04:00 来源:牛车网 

  采访对象:DS全球总裁易博丰

  牛车网:本次广州车展咱们DS展台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能不能跟牛车网的网友简单分享一下?

  易博丰:这一届广州车展带来了一款新车,今天早上了进行了全球的首秀就是DS 4S,这款车也是细分市场豪华的两厢车,这款车融合了科技、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同时在舒适驾乘体验以及车的用材,都可见豪华的品质。皮质在同级甚至整个汽车市场都非常有竞争力,其他品牌很少能用到这个级别的材质。

  牛车网:能够详细的介绍一下此次车展亮相的前卫运动两厢车的特点吗?它对DS整个产品不具有什么影响?

  易博丰:这款车其实是集合了科技的精湛工艺,也带来了动感时尚的一款车。举一个例子,在车的内饰里面可以展现精湛的工艺,和作为豪华品牌带来源自于奢侈品灵感注入的工艺。特别是在车的后排空间和整个车内的空间,下了很大的工夫,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驾乘体验,DS 4S的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是最大的车型。

  再加上科技动力,配备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的1.8T发动机可以达到204马力,这款发动机获得了2015年最受欢迎的发动机称号。这3款中最低1.2T发动机可以达到136马力,排量很小,但是动力输出又非常的强劲,增加了这款车的驾驶动感,驾乘的舒适性,这款车配备了最新的第3代爱信6速变速箱,在变速的时候更快速的变速,对于驾车的体验也是非常大的提升。

  同时DS整车对于车内空气以及环保非常注重,这款车配备了AQS空气净化系统,还有离子发生器,带给消费者更健康清新的车内空间。

  牛车网:继成都车展后,此次车展DS又亮相了全新前卫运动两厢车,这样紧凑的节奏,在明年是否会得到延续?

  易博丰:刚才提到在中国市场动作非常快,发展也非常迅速。可以回顾一下整个新车的上市节奏,从DS 5、DS 5LS、DS 6到今天的DS 4S,4款车型的推出,在不同的汽车细分市场都有不同的车型,我们的计划是每年都会推出一部新车。

  牛车网:未来两年,DS在中国还会有哪些新的产品计划?

  易博丰:这个问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也是充满了含量的问题,下一次我们再谈一些细节,未来两年还会有很多新的车型推出计划。

  牛车网:此次亮相的前卫运动两厢车是否标志着DS的形象会从时尚基础上往运动化传播?

  易博丰:不是的,我们要从时尚转到运动,换一个角度来说,DS从品牌精神和对于车型的推出,都希望进行融合,全部体现DS想要呈现的精湛工艺、时尚还有科技,每一款车型都想做到三点融合。像这款新车DS 4S会体现更强的动感,动感给大家的感觉就是运动,同时要兼顾带来的科技型以及精湛的工艺,从外观设计到豪华内饰都可以展看到我们的豪华与精湛的工艺。

  牛车网:新能源是现在车界比较关注的话题,DS也一直倡导节能环保,今年也是DS维珍车队参加Formula E,那么未来DS在新能源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易博丰:Formula E纯电动方程式的赛事代表21世纪新的赛事,因为是纯电动的,没有任何的排放,也没有噪音,这个也是对于技术革新、新能源纯电动的促进。这也是为什么DS会参加到这个赛事。Formula E不仅能体现我们DS自己的科技先进,我们更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研发和发展。众所周知,DS已经有混动版本在欧洲推出,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我们也希望不断的在这一块继续加强研发,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对于纯电动新能源也有同时考虑发展。

  牛车网:今天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