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解伟:靠圣达菲错位竞争

//www.workercn.cn 2015-11-26 13:08:00 来源:牛车网 

  主题: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采访嘉宾:华泰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解伟

  牛车网:各位牛车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为大家请来的是华泰汽车副总裁解伟,解先生你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解伟:牛车网好,各位牛车网的网友们好!

  牛车网:我想问一下在广州车展华泰汽车带来了哪些重要的车型?有什么亮点?

  解伟:本届广州车展华泰汽车是以圣达菲家族重装亮相广州。

  我们带来了经典圣达菲这款中级SUV,同时还带来了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圣达菲精英型和智享型两大车型系列,还带来了国内第一款纯电动的高性能SUV:全新圣达菲和新圣达菲EV车型,当然还有路盛E70EV B级三辆纯电动轿车。相信很多车友都知道,在前段时间,我们路盛E70EV成功示范运营了天津出租车市场。

  在产品方面,本届车展我们宣布了全新圣达菲自动挡上市,匹配的是德国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系统和英国罗孚经典的引擎1.5T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一流的制造标准和工艺,可以说这款车国际范非常足,满足了城市年轻一族对SUV潮流和灵动的定义。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全新圣达菲系列价位已经拉到了85500元起;在8万元这个区间,1.5T发动机这种城市主流SUV我们产品力是最高的。所以说我们采取的是错位竞争的产品策略,用中高端的产品和高性价比的价格来全面赢取消费者市场。

  同时我们在渠道布建上进一步下沉,我们经典圣达菲是60800元起,这款车型已经挤入了4、5类市场面包车的市场份额,我们用这款中级纯SUV去抢占面包车的市场份额,用全新圣达菲去抢占城市市场消费份额,兄弟组合联手打天下,所以我们的渠道布建会进一步下沉。

  同时我们又在业内率先推出了micro创业微店的创业模式,进一步降低了投资者的门槛,吸引一批有梦想、有激情、有经验的年轻创业者加入我们华泰汽车大家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低成本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也是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更多有梦想的创业年轻人一起和华泰汽车成长。

  牛车网:今天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