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郭越:加快新车发布节奏

//www.workercn.cn 2015-11-26 11:49:00 来源:牛车网 

  牛车网:各位牛车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的是雪佛兰品牌传播高级经理郭越。请您给我们各位牛车网的网友打个招呼。

  郭越:牛车网好,各位牛车网的网友,大家上午好!

  牛车网:今年广州车展上汽雪佛兰展台给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有什么新亮点?

  郭越:整个雪佛兰在广州车展品牌宣传从昨天就已经启动了,昨天晚上我们做了一个品牌日的发布活动,主要公布了两款重要的车型。一款是新一代第九代迈瑞宝XL,也是亚洲首发,展示了一些造型的设计,现场赢得了很多媒体的惊艳和好评。还有一款城市休旅车乐风RV公布了官方售价并且宣布正式上市,这两款车为广州车展带来两款重量级的新车。

  除了这两款车之外,整个雪佛兰展台有13个车款的15款具体车型。除了量产车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雪佛兰的FNR概念车型,凭借前卫的造型设计,包括对于科技的畅想,在4月份向全球推出之后,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和热烈的评论。

  除了这个之外,雪佛兰本身是一个非常有魅力、有内涵的品牌,所以在整个展台2楼展区做了一个品牌文化展区,上面有乐风RV彩绘车,请了一个旅美加拿大青年艺术家在车身上做了艺术彩绘,来体现这台车“生活大玩家”的理念。我们跟迪士尼、曼联都有战略合作的关系,在2楼品牌文化展区展示在迪士尼的合作,包括在曼联上的合作、客户互动的区域。带着小朋友来看车展的朋友,可以去我们展区体验一下品牌独特的魅力。

  牛车网:刚才您说到两款重要的产品,首先作为乐风RV是一款休闲旅行车车,在国内旅行车销量很一般,我们想问一下,作为上汽雪佛兰首款休闲旅行车,这款乐风RV未来有怎样的发展?

  郭

  越:两厢车、旅行车、SUV的车型不是中国人发明,在国外都有自己非常喜爱的客户群体。整个中国的车市发展,确实有点特别,我们花十年走完了别人几十年的

  路,汽车文化培育的过程没有那么完善。这几年也看的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消费需求也有多元化变化的趋势,从一开始都是一窝蜂追轿车,现在开始SUV的兴

  起。

  我相信随着人们的消费行为逐渐的成熟,两厢车、旅行车市场会迎来更加大的发展前景,这也是我们推出这款车重要的原因。再一个,每年都会

  看媒体做一些幸福指数的点评,排名前几位的都是二三线城市中小型的城市,这也反映出大家对于生活的理解、生活的认识在慢慢发生着变化。这台车也是根据这种

  消费趋势的变化应运而生,其实也是呼应大家的需求,我确实要努力工作,但同时也要好好享受生活。

  牛车网:我们也希望休闲旅行车的明天会更好。

  新一代迈瑞宝作为雪佛兰作为一款战略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是谁?和竞争对手相比,竞争优势有哪些?

  郭越:对迈瑞宝来讲,它代表雪佛兰品牌在中高级细分市场上的重要布局。

  一个主流品牌如果想在市场上立住脚,中高级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这个市场里面我们有两款车型,一个月前发布全新发布的迈瑞宝,包括昨天刚刚揭幕的新一代迈瑞宝XL,这两款车会形成“双车”战略,来共同覆盖中高级车日益增加广阔的消费需求。迈瑞宝进入中国已经接近有四年的历史,在中国市场上有非常多的好评,很多人都知道这一台车是一款价值非常高的车,从配置上来讲、做工来讲,精益的感受来讲都是宜私宜商的一款车型。

  牛车网:性价比超高。

  郭越:对,新一代迈瑞宝在秉承原来高价值的基础上增加了高颜值的比例。就像昨天我们26岁的设计师讲的一样,他代表了雪佛兰的设计理念,这么多年怎么传承经典,怎么焕发出新的生机。刚才给大家呈现的轿跑式6倍的造型也是迎来非常多的良性评价。还有很多科技配置信息,我们现在还没有公布,相信随着信息的逐渐公布,这两款车一定能够更加满足消费者拥车需求,在中高级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牛车网: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新一代迈瑞宝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提高颜值,我们应该能看到将来会发展的很好。

  根据之前的消息,现在起到2016年,雪佛兰将有8款新产品上市,能简单介绍一下是怎样的几款产品吗?

  郭越:7个月前,整个上汽通用汽车公布了自己的2020年战略,里面很重要部分的雪佛兰在2020年之前会有20款新车面市;其中2016年会是节奏最快的年份,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年底会有8款新车面市,这里面涵盖了中高级市场;新一代迈瑞宝XL还会有新的中级车型进来,还会对于SUV市场进行完整的覆盖;现在雪佛兰在中国只有两款SUV,未来来讲,整个不只这两款SUV,还有自己新能源车的发展规划。

  牛车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