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陈晓峰:2016年销量目标35万辆

//www.workercn.cn 2015-11-24 09:07:00 来源:新华汽车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晓峰

  新华网广州11月21日电(丁艺)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旗下2016款风行CM7和2016款菱智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上市价格。继本月初“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的火热上市,东风风行正式进军家用MPV市场,实现了从商务到家用、从低端到中高端的MPV市场全面布局。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晓峰做客新华汽车车展访谈间,详解东风风行在本届车展的参展亮点、重磅车型,分享 东风 风行未来在 MPV市场的布局 和 营销网络建设 上 的规划。

  全线参展 用心成就

  陈晓峰表示,每年底的广州车展都是整个汽车行业的一个盛会,那么我们东风风行也不例外,在本次车展上我们将发布两款新车型,分别是2016款风行CM7和2016款菱智。 其中,其中,2016款风行CM7实现了2.0T+6AT的全新动力组合,全系搭载三菱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具有低油耗、高品质的特点。并匹配德国采埃孚6A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驾乘更愉悦,动力输出顺畅。2016款菱智对品质进行了升级,进一步突出了实用的优势。动力方面菱智M5全系升级了4G94发动机,达到国IV/国V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此外,2016款菱智还新增菱智M3长车系列车型,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实用性需求。 同时,我们也将携中级商务MPV:风行F600,家用MPV:风行S500,SUV:景逸X5、景逸X3、景逸XV,以及轿车:景逸S50等全产品序列参展。

  关于 东风风行本次“用心成就 全力前行” 的 车展主题 ,陈晓峰表示, 用心成就 , 既是风行作为MPV制造专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之企业理念,也是风行车主对待事业的专注与奋斗的精神体现; 而 全力前 行则 巧妙结合了 2016款 风行CM7品牌向上、 2016款 菱智品质向上 的产品卖点 ,全方位诠释 东风风行品牌 全面提速的信号。自2015年以来,东风风行在品牌、产品布局、产能和销量各方面均全面加速,该主题充分呈现了 东风风行对未来 发展 的 信心和全情付出的专业态度。

  全面布局 全力前行

  在未来 MPV市场规划 方面,陈晓峰 表示 :MPV将是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较之其他车型,MPV更强调多功能、大空间。MPV车型独有的价值与特色,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去购买MPV车型,尤其是“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以及消费者对车辆空间需求的升级,对家用MPV有了更多需求,家用MPV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目前,东风风行在商务MPV市场已经形成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布局,月销量过万,稳居市场前列,具备了较为突出的领先优势。而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把领军商务MPV市场的成功经验应用到家用MPV市场中,推出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开创了全新家用MPV品类。作为MPV制造专家,我们是自主品牌在MPV市场布局最为完整的企业。未来,我们将继续丰富商务MPV与家用MPV的产品谱系,增强两大品系合力,构建东风风行在MPV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在未来企业发展方面,陈晓峰指出,东风风行 将继续坚持“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从产品、技术、营销、服务各方面做全方位的提升;坚持以一流的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以一流的网络实现跨越发展。

  满意度提升就是最好的营销

  在品牌营销方面,陈晓峰表示,汽车营销从传统营销 发展 到今天 的 “互联网+”时代,互联网 已经 成为 了一种 新的营销手段。面对时至今日大举进军的“互联网+”时代,我们认为拥有忠诚的客户是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个基础点。在营销方面,我们要做好 三方面 工作:第一是大规模营销,大规模营销要求我们无论是在集客环节还是成交环节,营销的效率必须要提高。所以我们可能就不会做以前那种点对点式,以零售为主的营销,而是尽可能规模化的去集客、规模化的去成交。第二是高品质营销,我们知道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断升级的,对价值、对高品质会有不断的追求。所以我们的产品也应该不断地去适应、去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要顺应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在产品和营销上去响应这种变化,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用户体验。第三是精细化营销,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无论是在营销管理方面,还是在具体举措方面,我们都需要有更好的创新,需要更高的效率。这就需要精细化营销,从产品定位、目标人群以及营销管理等方面全面提高营销水平。 同时,陈晓峰还表示,用户满意度提升就是最好的营销,未来,我们将使营观念 从“挖掘潜在客户”转变为“经营客户”。

  最后,陈晓峰说, 除了此次车展上推出的2016款菱智和2016款风行CM7, 明年 东风风行还将推出新一代中级公商务车风行F600和首款7座SUV“SX6”等车型。依托于这些新车的合力,东风风行明年的整体销量将得到显著提升,而2016年东风风行的年度销量目标为35万辆。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