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吴柏青:致礼东风裕隆五周年

//www.workercn.cn 2015-11-23 17:0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1日电(童思九)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东风裕隆纳智捷携旗下技术进化力作ECO HYPER系列亮相。该系列产品有何亮点?产品优势是什么? 成立五周年之际 ,东风裕隆有何日后规划?为此,东风裕隆市场部副部长吴柏青接受了新华汽车的专访。

  东风裕隆市场部副部长吴柏青 摄 赵延心

   ECO HYPER系列亮相 车展 硬菜软菜“满汉全席”

   2015年广州车展,东风裕隆献上了“几道硬菜”、“几道软菜”。硬菜上,东风裕隆携全席ECO HYPER产品发布,对明星产品优6 SUV、大7 SUV做了技术升级,通过调校增加驾驶乐趣。为此,东风裕隆特别邀请超跑GTR之父水野和敏,加入纳智捷研发团队。

   在5年发展历程中,纳智捷始终秉承“为中国年轻新贵提供更好产品”的品牌精神。吴柏青告诉记者,纳智捷希望提供在外观设计和驾乘感受方面让年轻人更满意的车型,“现在的年轻人对车的要求不只是能开,他们需要外观内饰动力更好的车。通过5年的精进改造,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更好的产品”。

   除了“硬菜”外,纳智捷的“软菜”也颇具诱惑力。此次纳智捷请到了羽毛平衡术世界纪录保持者钟荣芳女士,现场用一根羽毛撑起十三根支架并保持平衡。“这与纳智捷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我们也要造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车,让他们坐在车上感到平稳而舒适。”

   五年精进 驾趣新生

   “五年精进、驾趣新生”是纳智捷一贯的主题。“做差异化产品、做智能化产品,是我们立足的造车理念”,吴柏青说。

   全新纳5良好地诠释了纳智捷的造车理念。吴柏青认为,消费者对车有多样化需求,一车多用是他们对车的期望。在买车时,他们既想造型狂野,有希望可以居家使用。设计概念上,纳智捷采用家庭运动的概念,车辆内部空间大,兼顾舒适与操控。

   一直以来,纳智捷的设计师始终努力解决消费者认为不可能的突破点,“我们的产品搭载1.8T发动机的同时,采用ECO HYPER高效节油系统,兼顾动力与油耗,正如我们兼顾车内空间与操控感受一样,这就是差异化产品。”

   2015年纳智捷推出ECO HYPER系列后,着重强调油耗和驾乘乐趣。目前在动力提升18%的情况下,纳智捷产品的油耗控制在百公里7-8L,实现了动力提升的同时降低油耗。

   智能化方面,纳智捷一直致力于提升车辆的科技配置。“智能造车的出发点,就是消费者的需求本身。”吴柏青向记者介绍,车主在生活中与车接触时,非常关心手机接听以及车辆安全问题。纳智捷保证车主上车可以继续使用车载装置通话的同时,在车主上、下车的全过程中,提醒车主应注意的死角。车辆熄火30秒钟,车主仍可以通过屏幕看到周围通过的车辆和行人。

   也正是由于坚持外观设计的时尚新颖和科技配置的人性化,使得纳智捷产品持续热销,明星产品优6 SUV月销量达到4-5000台,其中,南区市场的表现更为优异。目前在一二线城市,纳智捷约有250多家4S店,如果渠道下沉,则可以达到500家以上。吴柏青坦言,渠道下沉非常重要,下沉不仅拓宽销售渠道,还可以让消费者更近一步接近产品,提升产品知名度。

   目前在渠道建设方面,纳智捷采用大众宣传和渠道宣传两种方式。大众宣传方面,纳智捷采用“互联网+生态圈”的整体规划。“营销资源是有限的,但信息是有序而广泛的。”纳智捷采用传统搭配互联网+的方式,迅速传播信息,缩短和消费者的距离。

   总结纳智捷的成功,吴柏青认为,外观设计和科技研发是诀窍。“紧凑型SUV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推陈出新,而优6 SUV上市一年多一直保持热销,第一个卖点就是它的外观。优6采用斜背式造型,不同于一般SUV的方正式造型,其腰线、曲线都满足了年轻新贵的审美观。第二个卖点则是科技配置,除了手机互联系统和一键导航外,优6配备了炫蓝升降喇叭等炫酷配置。”

   坚持做原创 致礼五周年

   东风裕隆五周年之际,吴柏青最深的感触是,把曾经的理念继续坚持下去。“我们要不断给年轻人提供更好的产品。”吴柏青认为,产品的优化离不开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

   在产品外观方面,纳智捷坚持绝对原创,永不抄袭,这是纳智捷永远的精神。

   动力方面,吴柏青介绍,ECO HYPER只是第一步,未来消费者会看到更加优异的动力表现。

科技配备方面,纳智捷的智能配置研发仍在持续进行。提升科技含量,提供更好的驾乘乐趣,这既是纳智捷成立五年来一直坚持的努力方向,更是纳智捷下一个五年中不变的努力方向。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