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新一代思域搭1.0T/1.5T

//www.workercn.cn 2015-11-09 07:16: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或将于2016年3月由东风本田国产,新车将搭载1.0T/1.5T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粗壮的镀铬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搭配肌肉感的前保险杠,整体更加激进。新车尾灯设计成了回旋镖的样式,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新一代思域内饰质感提升,尤其是中控台中央大屏的植入。配置方面,新一代思域将配备全新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Lane Watch盲点检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国产后将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