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比配置拼实惠 不能错过的8万元品质家轿

//www.workercn.cn 2016-09-12 08:22:47 来源:腾讯汽车 

  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来说,8万元左右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区间,这样就能将总车款控制在10万元以内,满足一家出行需求,也不会过于昂贵。而且这部分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很高,对于车辆的综合产品力以及配置性价比都非常关注,所以今天,我们就为您甄选了四款8万元左右级别的居家好车。他们都拥有成熟的产品设计,而且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并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希望这些车型可以为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不能错过的8万元品质家轿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东风风神新A60 6.97-8.37
东风隆裕纳智捷锐3 5.98-9.68
奔腾B30 6.98-9.28
吉利新帝豪 6.98-10.08
  

  推荐车型:东风隆裕纳智捷锐3

  厂商指导价:5.98-9.6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锐3的整体设计风格很明快,加上炫丽的车身颜色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在前脸方面,锐3基本延续了纳智捷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但在细节处颇有创新,U型进气格栅内部的L型叶片造型即体现了纳智捷L型的家族特征,又提升了整体豪华感。大灯的设计很出彩,日行灯的“驻笔回锋”设计极具科技感,辨识度也很高。并且在锐3上“驻笔回锋”的设计手法几乎贯穿整车,在前脸的运用还包括大灯下方的雾灯设计。

  在侧面锐3延续纳智捷一直L2+4L的设计理念,L2可以诠释为座舱空间的极大化,足迹极小化设计。将A柱和C柱尽可能向前后两侧延伸,使侧面呈现出更加动感的弧线。锐3作为一辆A级车,轴距2620mm达到了主流水平。然而锐3为了保证更好的内部空间将发动机防火墙和前轴之间的距离缩小,增加了驾驶位的脚步空间,以达到让驾驶者更轻松舒适驾驶车辆的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主要偏向运动风格,初看上去,中控大屏非常抢眼,中控台也采用了非常软的材料,摸上去非常有质感。配置方面,除智享型MT和尊享型MT配置比较低,其他车型都拥有较高配置,顶配车型更是包括了皮质方向盘和座椅和可选的全景天窗。其他配置方面,锐3全系标配了9英寸触摸屏、USB接口、倒车影像以及恒温空调以及搭载了carplay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3牛·米/4200-4400rpm,可以说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并不十分宽泛。变速箱上,锐3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