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BJ20售9.68-13.98万元 产品矩阵浮出水面

//www.workercn.cn 2016-09-12 07: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9月10日,北京(BJ)品牌致敬经典之作——北京(BJ)20上市,新车共将推出6个版本、5种外观颜色,官方指导价为9.68-13.98万元。北京(BJ)20是“越野世家”发扬开拓精神的又一代表作,定位于“型?我SUV”,开辟了“都市越野”全新细分市场。

车型

官方指导价

自动尊贵型

139800

自动豪华型

129800

自动精英型

118800

手动豪华型

118800

手动精英型

108800

手动舒适型

96800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受邀登台参与了直播互动,直播在线关注人数超过300万。徐和谊还特别向新一代送出了寄语:年轻人一定要自信,勇敢做自己!

  上市发布会上,映客联合创始人王昊、中国先锋高级时装设计师张弛、奥运中国女排冠军成员刘晓彤先后亮相。作为80、90后的新锐代言人,他们敢在各自领域开拓,勇于挖掘无限可能,他们演绎的“我能型”故事。

  “越野世家”首度大胆开辟了“都市越野”全新细分市场。北京(BJ)20作为中国第一款都市越野SUV,第一次树立起“硬派、舒适”兼容并蓄的全新标杆。北京(BJ)20比城市SUV作风更硬派。

  北京(BJ)20“五孔进气格栅+圆大灯”的标志性前脸,线条刚硬的“方壳子”设计融入时尚元素,高达215mm的离地间隙、650mm的涉水深度傲视同级。

  北京(BJ)20比硬派越野更舒适。它搭载四轮独立式悬架设计,英国米拉底盘调教将整车舒适驾。同时,搭载全景天窗、通风/加热兼备的宽大座椅、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系统的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

  在最激动人心的价格环节,北京汽车采用了扫描二维码发布售价的方式,场内观众齐刷刷拿起手机扫描屏幕二维码、分享炙手可热的价格信息。

  回望1966,BJ212肩负着民族自强自信的期盼诞生,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成为永不磨灭的时代经典。50年后的今天,北京(BJ)20承载着新的荣耀和责任诞生,进军中国“都市越野SUV”的疆土,引领都市越野新风口。

  近年,北京(BJ)品牌已经打造了全覆盖的SUV战略阵营。随着北京(BJ)20的上市,北京(BJ)品牌旗下已构成由北京(BJ)20、北京(BJ)40、北京(BJ)40L、北京(BJ)80组成的多层次的产品谱系和品牌阵容。

  日前,北京(BJ)20开启了“新长征之旅”,其在“重走长征路”途中跋涉雪山、草地的性能表现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誉。随着北京(BJ)20未来不断引爆“都市越野”全新细分市场,这个北汽“后百万辆时代”下的第一款SUV,有望引领北京(BJ)品牌从“专业越野”的单一形象向“新经典国民品牌”演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