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5业绩提前完成 江淮是如何做到的?

//www.workercn.cn 2015-11-26 08:49:00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20日,年度车市压轴盛事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江淮携旗下主力产品及新品阵容重磅出席,除了第二代瑞风S3、瑞风S2、瑞风M3等年度明星车型之外,更有瑞风A60和iEV6S等新车争抢眼球,本届车展的江淮展台可谓看点十足。

  在被誉为年度收官预演的广州车展舞台上,江淮汽车提前亮出年度成绩单:1-10月累计销量27.6万辆,同比增长86.4%,已完成3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90%,成为前十月屈指可数的销量目标完成率在90%以上的企业。

  

  SUV产品集体发力 30万辆目标提前一个月完成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中国品牌SUV车型共计销售250.17万辆,同比增长82%,市场份额为53.2%,提高了9.8个百分点。江淮汽车1-10月SUV车型共计销售19.2万辆,同比实现396.87%的大幅增长。

  这得益于江淮旗下有着多款具备雄厚市场实力的产品,尤其是小型SUV第二代瑞风S3和瑞风S2这对互补组合成为了江淮的爆款。

  在上市第一个完整年度即大卖18万台的基础上,第二代瑞风S3将满足用户需求做到了极致,在迭代升级过程中多达19项的改进都基于用户反馈,成功赢得了更坚实的口碑与更旺盛的销路,1-10月累计销量超过15万台,在全国SUV榜单中高踞第三位。

  瑞风S2则凭高颜值核心卖点成功俘虏泛90后消费者,在上市半个月就实现订单破万后,10月更贡献超7000台销量,也成功突入小型SUV市场第一阵营。

  因此,凭借第二代瑞风S3与瑞风S2领衔的实力产品阵容持续发力,让江淮的销量数据以超出预期的速度攀升。

  预计到本月底,江淮年初提出的30万台年销量目标将正式实现,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这在车市持续微增长、大多数厂商无法完成年销量目标的背景下更具说服力。

  全新B级轿车瑞风A60亮相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SUV板块三强瑞风S2、第二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5在SUV市场持续发力的基础上,江淮多年来在MPV领域的厚积薄发可圈可点。通过推出瑞风M4、2016款瑞风M5等新产品,江淮将实现了由入门级到中高级全面覆盖的高品质MPV产品阵容,市场竞争力全面跃升,为江淮在MPV市场的领先地位再添基石。

  

  除了在SUV、MPV等优势领域扩大战果外,江淮全新B级轿车瑞风A60也于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瑞风A60由江淮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操刀,在造型与研发理念上全面接轨国际主流,成为本届车展上颇具吸引力的看点。全新瑞风A60也将助力江淮乘用车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新的冲击。

  加快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

  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此前凭iEV4、iEV5等纯电动轿车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本届车展上,江淮新能源继续发力,全新车型iEV6S正式亮相。

  

  正式亮相的iEV6S作为中国首款纯电动SUV,在城市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300km,综合工况下也能达到250km。同时,新车包含远程遥控充电、远程遥控空调、电子驻车等更多智能科技配置,这是江淮抢占新能源风口的又一新力军。

  而在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关键配套设施方面,江淮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继10月15日与三星电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在本届车展上,江淮汽车与普天新能源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本协议下,普天新能源不仅将为江淮纯电动汽车的用户提供专业的充电桩安装与售后服务,还将依托江淮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店建立充电网,使用户享受更便利、多元的纯电动汽车生活,也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发展扫清最后一道障碍。

  我们可以看到,尽管2015车市增长骤降,但江淮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用户口碑,逆势而上成为了快速增长的车企代表。我们同时看到,本次广州车展,江淮表现出了对2016年的十足信心。相信全面进化的产品体系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加速,能够使江淮乘用车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依然一路高歌。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