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荣威360上市 售价7.59万—12.99万

//www.workercn.cn 2015-09-06 08:12:0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高斌)9月5日,上汽乘用车荣威360于成都车展上市,这是首款同时拥有两种领先发动机技术(涡轮增压、缸内中置直喷)和三款先进变速箱(7速TST智能双离合、SSG五速手动及Multi-Mode智控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中国品牌A级车。

  

  此次荣威360推出20T(1.4TGI)和1.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7.59万—12.99万,旨在以“相同价格性能最优,相同性能价格最优”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和极具性价比的家轿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360是首款整车应用4G移动网络并实现“三网”覆盖的中级车,可兼容苹果CarPlay,同时还能实现车机-手机的多方式互联。这款车为消费者提供了inkaNet和inkaLink两套车载系统,配备同级最大的8寸高分辨率触控液晶屏,操作流畅堪比iPhone、运算速度媲美特斯拉,更符合80后、90后的诉求。

  此外,自然语音识别、MirrorLink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将为消费者带来互联网时代最前沿、高效的智慧汽车生活。在安全方面,荣威360采用十位一体SCS智能安全控制系统和欧洲级强化型USD车身结构,加上泊车辅助系统、全系标配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达到五星安全,构建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此外,荣威360还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打造360度的售后保障。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