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或推出迈巴赫车系取决于市场反响

//www.workercn.cn 2014-11-25 11:11: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1 月19日消息,梅赛德斯- 奔驰公司计划根据市场反馈情况决定是否将迈巴赫扩展为一个车型系列。

    在洛杉矶车展上,奔驰S 级研发总监Dr Hermann-Joseph Storp 表示,“目前,我们尚未将打造迈巴赫系列的计划提上日程,这取决于市场对于首款车的反响。如果事实证明迈巴赫受欢迎,我们会据此推出以迈巴赫为原型的其他型号的汽车”。他还表示,公司有可能推出迈巴赫E 级,GLS 级和现有的S 级双门轿车等几个版本。迈巴赫即意味着质量、精致、舒适和独特性。

    Storp 还表示,将奔驰一款现有车型打造为迈巴赫版需要两年时间,迈巴赫本身引擎更换仅需一年。据了解,目前,欧洲市场迈巴赫汽车引擎有V8和V12 两款,柴油版迈巴赫有望年底在欧洲发售。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