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2019年前投资856 亿欧元在华220 亿欧元

//www.workercn.cn 2014-11-25 10:27:55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1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未来5年内向其汽车业务投资856 亿欧元(约6499亿元人民币),用于扩大海外市场,研究新车型,开发新技术,最终实现引领全球汽车产业的目标。

    据来自大众公司方面的消息,大众未来5 年收入的6-7%将用于开发节能汽车和改进生产方式。有分析者认为这样一笔投入等于投资支出增加。投资计划中将有大约413 亿欧元(约3135亿元人民币)用于开发一系列运动型多用途车、现代化轻型商用车投资组合以及开发混合电动汽车。与此同时,投资还将用在模块化工具包技术和相关部件基础上的所有汽车种类的新车型和换代产品的研发。

    另有约230 亿欧元(约1746亿元人民币)将用于扩大产能,包括其位于波兰生产Crafter van 的工厂,位于墨西哥的奥迪新工厂,油漆车间,以及制造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设备。

    而位于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也将在5 年内投资220 亿欧元(约167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生产设备和产品的研发。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 )称,这项投资计划可帮助大众在生态和经济发展上成为汽车产业的领先者,拥有最好并能持续发展的产品。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