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英菲尼迪新Q60 概念车底特律车展发布

//www.workercn.cn 2014-11-25 10:31:2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11 月21日消息,英菲尼迪设计总监AlfonsoAlbasia 证实,将在2015年的底特律车展(北美车展)上发布新一代Q60 轿跑的概念车版。

    Albasia 没有给出其他的细节,但下一代Q60 预计为Q50 轿车的双门版。现款Q60 ,即原有命名方案下的G37 轿跑版与轿车版之间的设计风格有许多相同之处。

    与Q50 相似,Q60 预期运用英菲尼迪3.7L V6 引擎变体的328 马力发动机。此外,也会采用新的涡轮增压四发动机缸 .英菲尼迪表示,还在考虑是否推出Q60的Eau Rouge 版,与日产GT-R搭载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8L V6 引擎。

    英菲尼迪Q60 的量产版预计于2015年11月的洛杉矶汽车展上发布。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