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福特明年拟推6 款新车创二十年之最

//www.workercn.cn 2014-11-25 10:32:46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11 月21日报道,2015年福特将推出6 款新车,为近20年来新车发布最密集的一年。

    2015年全新改款的福克斯将率先打入市场。这款英国第三畅销车从外观到内饰与技术,全面升级。据悉,新车的内饰与发动机选型多达100 种,以吸引不同消费群体。

    2015年初随后进入市场的是全新的蒙迪欧。与福克斯一样,蒙迪欧也做了较大调整,从1.0 升柴油版到四驱版,再到Vignale.

    2015年中旬,福特将对欧洲经销店全面改革,统一命名为“Ford Stors”,以加速福特高端品牌Vignale 与全新野马在欧洲的推广。福特高端品牌Vignale定位豪华品牌,将与德系豪华车在欧洲展开竞争。

    8 月份,福特将在欧洲推出S-MAX 与C-MAX 两款MPV ,11月份推出野马的轿跑与敞篷版。2015年福特全顺将迎来诞辰50周年,新的车型系列上市正好满一年。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