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保时捷911搭载3.0T发动机

//www.workercn.cn 2015-09-07 17:30:00 来源:牛车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平凡或伟大,但都有着不同。然而在每个男孩和男人心中都有一个相同的梦想,那就是跑车。毫不夸张的说,每一款跑车都是小男孩或老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在众多的情人中,还有一个大众情人,那就是保时捷911。

1963年,第一辆911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至今已经有48个年头。2015年,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最新的改款911车型,并有可能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改款过后的911究竟有哪些变化?在涡轮当道的时代中,保时捷还会坚持自吸吗?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去期待呢?

  新款911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改变:

1,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全新的尾部设计

  3,换为7寸中控显示屏并搭载全新多媒体系统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更迅猛

  在此之前,保时捷911Carrera一直搭载的是3.4L和3.8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提供两种不同调校,Carrera的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20NM;相比搭载3.4L发动机的现款车型上涨了20马力和30牛·米。Carrera S的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500NM。相比搭载3.8L发动机的现款车型上涨了20马力和60牛·米。传动方面依旧匹配PDK变速箱。

  3.0T发动机 不只是动力的提升

  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增加会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与此同时,排量的降低也会使车辆的消费税降低。在此之前,无论是3.4L的Carrera还是3.8L的Carrera S都处于3.0L以上-4.0L这个消费税区间,消费税率为25%。而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按照2.5L以上-3.0L(含3.0L)的区间,税率为12%。如此一来,就减少了13%的税率,不过最终车的售价会不会因此减少,还是得看厂商的诚意。虽说开911的人不差钱,但谁也不会和钱过不去,省下的钱加装个套件多好啊!

  全新的尾部设计 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依旧是保时捷的家族设计,还是那个与甲壳虫傻傻分不清楚的造型。从前脸看过去,并没有明显差别,只是微微调整了一下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毕竟当今社会光有实力是不够的,你还得有颜值。

  比起前脸的微调,尾部可谓是动刀子的整容了。相比之前的911最大的改变是发动机散热口开口采用了竖条幅格栅设计改变了多年已来的百叶窗式横条设计。尾灯组和之前一样采用LED光带式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7寸中控屏搭配全新娱乐系统 豪华感激增

  众所周知,许多跑车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在了性能上,不像轿车有很多豪华配置。而如今,消费者的眼光和要求越来越高,在注重性能的同时也开始要求车内的配置。在之前,Carrera S装配的是一块4.7寸的中控显示屏,如今新款的911进行了升级,将尺寸改为了7寸,并搭载全新的娱乐系统此外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也将搭载在新车之上。

  能否逆转AMGGT?

  说到竞争对手,很对人会不自觉的将911很AMG GT对比。其实无论从售价还是定位,两车都是互相最直接的对手。AMG GT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50Nm。先不说新款的911,和之前自然吸气的911相比,AMG GT的优势在于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保时捷更宽,同时输出转速也更低。但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11会减轻弊端。

  和911相比,AMG GT是一款前置后驱车型,车头的重量会让车子有微小的指向不足的问题,而保时捷作为中置后驱的车型,很好的分配了重量比,对于操控来说,更加的灵活。

  其实对于两车该如何选择,得看购买这样车的需求是什么,AMG GT有澎湃的动力同时还有着不错的豪华感,不论车内做工还是用料的选择都是同级别车无法比的。而911的优势在于有着良好的操控性,源自家族的跑车基因会让喜爱操控,追求驾驶乐趣的你深深爱上。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