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脑洞大开!超级英雄都开什么超级跑车?

//www.workercn.cn 2016-03-31 07:40:51 来源:新浪汽车 

  外媒惊现一套脑洞之作,他们集思广益为超级英雄们搭配座驾,虽然不知道他们选择具体车型的标准是什么,但是看完这套毫无违和感的作品后,也真是够炫酷的。

  1. 蝙蝠侠 - 宝马M2

  这辆定制的蝙蝠车,宝马M2的双肾被改成蝙蝠轮廓,而他们选择M2的原因是认为其紧凑的车身和不俗的马力输出能让蝙蝠侠在城市穿梭自如。轮毂也很酷,前保险杠和车身包围都被武装成一副暗黑骑士的既视感。

  2. 超人 - 布加迪Chiron

  对于一个习惯飞来飞去的超级英雄来说,在地面上唯有最速机器才能满足他,因此全新一代布加迪超跑成为超人座驾的模板,据此进行蓝色、红色、黄色的适配,但最大的改变还是布加迪家族格栅被PS成超人胸前的标志。

  3. 神奇女侠 - 兰博基尼Huracán

  这辆看起来妖艳的兰博基尼Huracán为神奇女侠专门定制,敏捷性是将其选择成女侠座驾的最大考量。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