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时尚夜冲 青春如期

//www.workercn.cn 2015-05-13 08:04:13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15驾趣嘉年华校园行杭州站重启花季回忆

  青春是一首不老的歌,青春是一团不灭的火,青春是轻巧滚动的荷尔蒙,青春是凝聚宝贵回忆的难得时光,它们意犹未尽,所以迫切重来。此次,2015驾趣嘉年华校园行走进素有“人间天堂”的诗画城市——杭州,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出席活动,并携手70后、80后、90后代表开启一场复古与时尚碰撞的青春盛宴,再次掀起“夜冲”潮流。

  源自台湾的“夜冲”文化,正是年轻一族生活方式的个性解读,它让生活不只是白天工作的繁忙与压力,还有入夜之后的释放与宣泄,夜游、夜玩、夜high,无一不彰显着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至今,“夜冲”潮流已经伴随福特新嘉年华走过三年,它不仅是福特新嘉年华“敢秀敢为”品牌精神的体现,更是年轻一族勇于秀出自我,展现积极状态的表征。此次,为了让年轻人“冲”出个性,福特新嘉年华在大学校园开启了一场由日入夜的“致青春”巡礼。

  重返校园,寻觅青春

  白天,新嘉年华从杭州市拱墅区开始起跑,直达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途中,都市潮流一族们在享受新嘉年华的驾驭乐趣之余,也充分领略到杭州独特的人文风景。国美象山校区依山而建,其中建筑出自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的著名设计师王澍之手,大胆追求“粗野”的材料质感和崎岖的外观效果,极力营造复杂多变的空间,与运动感十足、色彩缤纷及搭配独特镀铬亮条的福特新嘉年华相得益彰,营造出极富观赏性和视觉冲击感的整体画面。

  置身校园不仅能捕捉校园的美丽瞬间,也将唤起青春韶华时的美好记忆。从艺术殿堂归来,抵至文化底蕴深厚的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此时,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的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个以“无梦想 不青春”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汽车知识的了解。而福特新嘉年华的到来,无疑更为大学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也让都市潮流一族充分感受到校园生活的青春激扬。

  重现精彩,“冲”出自我

  走出校园,向往自由、不容懈怠的潮流一族开始奔赴围绕福特新嘉年华打造的“夜冲,致青春”主题盛宴。现场派对融合了复古与时尚的腔调,致青春照相馆、怀旧商品小卖部、海魂衫、红领巾等标志性的怀旧元素,第一时间便能触动现场来宾的往日情愫,仿佛回到了匆匆那年。与此同时,重返20岁年代秀、校园金曲以及怀旧黑板报制作等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进一步传递了福特新嘉年华所倡导的“敢秀敢为”品牌精神,滋养着所有关于青春、关乎情感的往日时光,为年轻一族提供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回顾一日足迹,驾驭新嘉年华奔走杭城之间,全无赶场的仓促。福特新嘉年华在产品性能方面爆发出的超强实力,为此次校园行带来无限乐趣。即便年轻一族对澎湃动力及驾驭乐趣的追求深不见底,1.0升新嘉年华也可以用白金动力组合将其填充至满格,其配备的EcoBoost®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搭配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让强大的动力输出环环相扣毫无间断,充分实现了平顺、安静的运转。而1.5升车型的动力性能也不容小觑,配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完美诠释了高超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只需轻踏油门踏板,便可即刻宣泄激情。

  除此之外,福特新嘉年华还在众多细节之处为年轻的驾乘者创造惊喜。尤其是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保持了同级领先甚至是同级独有。其中同级独有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以按照驾乘者语音指令完成声控拨号、声控播放音乐、语音播报短信等功能,让自由驾驶更显轻松惬意;而便捷灵敏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Ford Power”智能一键启动功能,更让智能与便捷随手可得;此外,可显示车辆行驶时的平均速度、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等众多信息的行车电脑等多重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蕴含了细致关怀理念的“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功能,全部恰到好处。

  因此,青春的热情有了无穷的续航力,有了恒久的保质期。凭借嘉年华“敢秀敢为”的品牌主张,相信激情“夜冲”的号角定会再次吹响,更多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主题体验之旅也将再次扬帆启航,为年轻的驾乘者们创造从驾趣快感到精神抒发的全面惊喜。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