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怎样的配置才能给你激情

//www.workercn.cn 2015-05-13 08:04:40 来源:中国网汽车 

  时下最火爆的话题当属刚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了,本片除了一如既往地让人血脉喷张,肾上腺素飙升外,致敬保罗,让其完美退场也感动了无数观众。从2001年第一部开始,这一系列电影也陪大家走过了14年时光,累计了一大票粉丝,每部片子里都有一大堆豪车、名车、超跑在各种火爆场面中变成破铜烂铁,让人大呼过瘾。今天,小编就以在A级车中以动力操控、安全系数以及外观内饰见长的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为例,来聊聊目前A级家用轿车在动力体验、安全品质、外观设计方面已经发展到了怎样的程度。

颜,内外兼修定位逼格

  时尚的造型赋予了事物活力的属性及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对于车来说,性能、颜值缺一不可。新福克斯外形延续了动感的运动型轿车设计,其前脸造型极富冲击力,仿佛张着大嘴的猛兽,非常凶猛霸气,力量感十足,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整体车身线条都十分流畅,车身的塑造也体现了十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使得其风阻系数仅为0.295,大大降低了油耗。

  颇具时尚科技感、飞机驾驶舱风格的内饰设计,与外观形成了完美的统一风格。就时尚美观性来讲,新福克斯属于同级车型中的“阳光型男”,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速,双剑合壁决定乐趣

  离合、降挡、踩油门、抬离合,这一气呵成所制造出来的效果,让新福克斯像一支离弦之箭,迅速的消失在车流中。搭载了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Ti-VCT)的结合,以8秒百公里加速,让新福克斯更像一头伺机而动的猎豹,找准时机,给猎物狠狠一击。

  而1.6升发动机方面,新福克斯较前代最大功率提升了7%,低速扭矩输出提升了5%,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在6500转和4000转时候达到92千瓦和 15 9牛•米的峰值,然后再配合最新设计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提速与超车就不再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控,水到渠成收获自信

  弯道、漂移,行云流水地操作体验,一挥而就地换挡转向,激情动感的操控体验难道只能停留在影像视觉中?新福克斯灵活与安全完美结合,用一套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SLA多连杆独立悬挂、弯道智能扭力分配,再加上扎实的底盘、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组合拳给你真实体验,自信驾驶水到渠成,让你灵活穿梭于大街小巷里,任性驰骋在九曲山路中。

  我们可以看到,上述新福克斯所搭载的各项配置,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安全品质,在同级车中都是较为领先的,A级车市场受众均不同,新福克斯因其酷炫的外表,强劲的动力,过瘾的操控,吸引到了大批的年轻,有活力的群体。当然,小编还是要在最后提醒下各位,千万别学电影里的特技场景,别为了寻求刺激而不顾自身、他人安危。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