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长安福特杯2015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启动

//www.workercn.cn 2015-05-13 08:03:3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杭州5月12日电(曹淼)近日,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暨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在浙江大学启动。

  据悉,该活动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活动包含了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等内容。今年,将有来自全国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在内的27所重点院校的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全面启动

  2009年,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免费向驾驶者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2013年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首次走进高校,向大学生们传递汽车安全节能驾驶知识、提升安全节能驾驶意识。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包括理论培训和驾驶技巧两大内容,通过专业的知识培训和体验来提升青年人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

  今年,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将走进全国六大赛区,辩题将围绕“汽车环保”与“汽车安全”等主题展开,通过角逐,决出2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先生与观赛学生

  “青年群体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领航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培育、鼓励、支持青年人才的不断成长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非常荣幸,十年来能够一直支持和关注高校汽车辩论赛的发展。在未来,长安福特还将持续不断地支持青年群体的发展,在助力他们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进无止境。”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