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30多万选这5款无框轿跑车,犹如开着兰博基尼,小姐姐围着你打转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09-30 15:07:46 来源:橘子车讯 

  30多万选这5款无框轿跑车,犹如开着兰博基尼,小姐姐围着你打转

  奥迪A5

  厂商指导价:39.8-64.28万

  全新A5的设计师佛兰克·兰伯特也是奥迪R8以及奥迪TT的外观设计师,他带领设计团队做出新的设计方案:GT Coupe设计风格,可以很明显的发现新A5外形设计上他卓越的功力,外形流畅,线条锋利,他所追求的GT Coupe设计风格会让人们潜移默化的把它和跑车拉上关系。

  对于一台豪华轿跑来说,打开车门的那一刹那就能感受到花大价钱去买它是有理由的。新A5的内饰是典型的奥迪家族设计,已经运用在新Q7以及新A4上。中控台采用非对称的设计方法,整体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配合不同材质的装饰面板,营造出运动的视觉效果。虽然看起来比较简洁,但其中蕴含着大量科技含量极高的功能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5采用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第三代EA888的2.0 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无论从数据上来看,还是从日常驾驶的感受上来分析,奥迪A5 45 TFSI都想带给人一种较为运动的表现——油门灵敏,几乎感受不到迟滞,在城市中驾驶它显得得心应手,轻松自如,并且由于新平台带来了重量的降低,所以总体来说,奥迪A5变得比以前要好开太多了。

  奔驰C级轿跑版

  新C级轿跑版有着不同于轿车的优雅外观,动感的线条更是为整车带来了不一样的气质。对于购买它的消费者来说,当开着新C级轿跑版行驶在路上时,伴随而来的是路人的注目礼以及阵阵赞叹声,这才是它的价值所在吧。

  宝马4系

  厂商指导价:42-83万

  双门跑车多少都会牺牲掉一些舒适性,而实用性就更不必多说了,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开它呢?它的优势又在哪?我想除了出色的性能外,“装X”也是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435i敞篷版和coupe版最大区别就是多了一个可以打开的车顶,并且这辆测试车选装了19寸的轮圈,当然这需要你额外付出9500元。敞篷版的车身高度为1406mm,相比coupe版车型高了19mm。此外,该车整备质量相比coupe版也增加了225kg,其它车身尺寸和数据与coupe版车型完全一致。

  435i敞篷版的外观非常具有侵略性,但是其内饰却似乎没有那么激进,中规中矩的设计未免让人有些失望。当然,一家欢喜一家愁,也正是这种中庸的设计,也不容易使人产生反感。中控台整体、方向盘造型、电子挡把和iDrive控件等,无一不透露着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甚至连最容易“动手脚”的座椅也没有什么过多的特别之处。

  435i敞篷版车型与coupe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完全一致,其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台非常宽泛,1200转便可输出最大扭矩,而直到5000转时才会有所降低。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造型设计相当出彩,得益于动感的轿跑身段,设计师将整车造型很流畅。依旧是侵略性很强的前脸,简洁的英菲尼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令英菲尼迪Q60成为 这一细分市场中颜值高,个性强的新成员。2.0T车型同样提供多项运动外观套件,包括19英寸的大尺寸轮圈,前轮后方的“腮状”散热孔,以及与车位融为一体的尾翼。

  车厢内部与Q50差别不大,相比于动感时髦的造型而言,车厢内部就要“规矩”多了,双屏中控是最具看点之处。作为Coupe车型,故采用2+2座椅布局,除此之外像是八向电动调节座椅、驾驶模式选择、电动天窗、Bose音响、主动安全装备等均有装配。

  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来自于奔驰。采取前置后驱布局,相信会有更活跃动感的调教(相比Q50而言)。而日产/英菲尼迪自家3.7L V6自吸发动机因为税费和市场喜好缘故,无缘Q60。

  雷克萨斯RC

  说雷克萨斯RC外观设计出色应该没什么人会反对,整个车身的比例非常匀称,作为轿跑车,它的车身尺寸比IS还要大一点,锋利的头尾灯与夸张的纺锤型中网用在IS上会显得格外夸张,而到了RC上则显得刚刚好,除了后保险杠上纯装饰作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显得有点嘚瑟之外,我对RC的外形设计非常满意。

  内饰部分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对不熟悉雷克萨斯的人来说,这种错落有致的分层式中控台还是很新颖的,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被真皮包裹,前面说过,RC的座椅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不只是舒服,这张座椅在激烈驾驶时也能够给身体提供很好的支撑效果,相比之下许多欧洲跑车的座椅反而不太适合亚洲人身材,当然了胖子单说。

  RC是一台小众车,所以它卖的再成功也不会变成“街车”,漂亮的外形可以让你获得相当高的回头率。比起极端的高性能版本RC F,眼前这台“普通版”RC无论售价还是上手难度,它都更加平易近人。两百多马力的动力可以让更多人体会到后驱车的乐趣,而不是在刀头舐血。很多人都认为跑车一定要有大马力,加速至少要在6秒以内云云,我只能说各有各的乐趣,但可以肯定的是,脱缰野马更危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