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试驾“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东风风神新A60

//www.workercn.cn 2015-11-06 08:28:3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邬丹)日前,东风风神新A60在宜昌接受了全国各地百余名专业媒体人的专业试驾和评测。作为东风风神的另一个扛鼎之作,集“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于一身的新A60在上市后短短一周内,即突破订单5000个,这样好的成绩它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并且做出了什么样的升级呢?下面就为您来揭晓。

对于此次试驾,路线设定往返于宜昌与神农架之间,神农架素有“华中屋脊”之称,路况复杂多变,立体小气候明显,但新A60以其优越的性能经受住了试驾路段中的险峻地势和多变气候的多重考验。

东风风神A60作为东风风神轿车序列的一款重要产品,主打“幸福”概念,创造过非凡战绩。2012年,刚刚上市便顺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2013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东风风神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2014年,J.D.Power发布2014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60再次问鼎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魅力质量冠军。”而如今,东风风神新A60在此冠军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高达23项创新升级。

 

 

“四超”优势  助力同级领先

超强性价比。在科技配置方面,新A60搭载7寸液晶屏,配备MP5、智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ECON智能绿色模式及倒车影像等。在安全性方面,新A60依旧满足C-NCAP五星安全并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给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呵护,这些配置也远超同级。

 

 

 

 

新A60这样的全新升级,使得产品价值提升高达2万元,但却拥有6.97万元的起售价,加上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幸福0距离优惠政策(从上市之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购新A60即有机会享受:0购置税、0首付、0利息)。

超低油耗。新A60搭载了三款动力,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96N.m,最高功率可达103KW。同时,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表现出了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超大空间。东风风神新A60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长达2700mm,这是远超同级车身的尺寸,尤其是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能够给乘坐者一个更为宽敞舒适的享受。

 

 

 

超高颜值。整车线条流畅,前脸设计更加大气,时尚。特征线飘逸流畅,格隔栅横向贯通,大灯像两侧大幅拉伸,中衬镀铬线条装饰,整体更加动感。侧面倾斜的前机罩,剪影如行云流水一般。从细节上看,新A60采用利刃式多幅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新造型的雾灯、尾灯、镀铬装饰条。内饰方面,人体工程学皮质座椅、全新的中控设计、整体全新配色方案、以及优化的空调出风口、水转印装饰条设计,处处都体现着精致的做工及人性化特征。

 

 

 

 

这款定位为“超值多能,幸福座驾”的东风风神新A60,专为都市幸福奋斗一族打造,在继承原有优质基因的基础上,加之多项全新升级,将会有望与当下中级车家轿市场表现突出的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形成自主“三剑客”。也势必将得到更多用户的信赖,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助力东风风神品牌再加速。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