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曝国产奔驰C450L谍照

//www.workercn.cn 2015-11-06 00:18:28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6日报道日前,网易汽车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C 450 L AMG Sport的实拍谍照。该车的标准轴距版C 450 AMG车型曾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此次长轴距版车型现身,意味着C 450 L AMG版将于明年国产上市。

  信息点:1.搭3.0T双涡轮发动机 2.配AMG套件 3.内饰豪华

  北京奔驰 C 450 L AMG Sport 国内谍照

  从图中来看,奔驰C 450 L AMG Sport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用了“AMG前脸”:繁星式单横条前格栅,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杠下唇边,黑色外后视镜,以及全LED光源。

  车尾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造型一致,不过尾标的“C 45”则疑似伪装标识,实际应为“C 450 L”,尾排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采用长轴版的豪华内饰,并非海外版的AMG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部布局和设计与长轴版一致,不过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内饰板,以及完善版的COMMAND系统。并没有使用AMG版的红色缝线和平底造型的方向盘。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C 450 L AMG Sport动力系统将和标准轴距版车型保持一致。海外发布的标准轴距版奔驰C 450 AMG Sport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17N·m,搭载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奔驰C级

  25.81~49.00万 (参考成交价)看底价贷款买二手车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Leo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