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众泰SR7年底正式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1-06 00:20:05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6日报道日前,众泰官方发布了SR7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的内饰由全皮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中控台备有12寸液晶屏,以及彩色炮筒式仪表盘,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十分丰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信息点:1.采用12寸中控屏 2.配全景天窗 3.年底上市

  众泰SR7暂无报价

  看底价贷款买

  官方此次发布了众泰SR7内饰图,新车采用了黑色全皮包裹,配以红色缝线的内饰组合。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中控采用了12寸大液晶屏,以及运动化的炮筒式彩色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仪表盘该车采用了双炮筒设计,白色的背光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而档把两侧则有类似保时捷卡宴的皮质拉手。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不错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电子手刹、一键启动、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配备。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8N·m,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更多信息请看图集

  汽车图片中心 |

|

  日前,众泰官方正式发布了SR7车型,该车拥有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预计在今年内正式上市,起售价或为8万元,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众泰SR7的外观设计与Q3颇为相似,但颜色上的搭配比较讨喜。其车身颜色可以个性定制,而且双色车身十分亮丽,明摆着就是为了吸引年轻人而来。

  前脸采用双幅条镀铬格栅,加以造型锐利的灯组,整个车头显得干净利落,灯光采用远近一体式设计,雾灯的形状与大灯相呼应,并配有日间行车灯。

  众泰SR7的尾部设计采用简短紧凑的设计语言,配备的LED光源是亮点。

  进入到车内,颜色的碰撞十分妖艳,紫色让人想起了香芋味冰淇淋。

  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与Tesla上极为相似的超级中控大屏,为此众泰SR7取消了中控台上几乎所有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众泰SR7根据车型配置梯度分别装备了电子手刹、电动全景天窗、12寸中控液晶屏、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智能遥控钥匙等。

动力方面,众泰S2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达到198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中国式开车行为"调查 哪种最让人恨?

  女子车前狂舞引冲突致三车受损

  玩自拍撞上收割机 女司机们车不能这么开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Leo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