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标致301“新生代”购车首选

//www.workercn.cn 2015-11-05 12:40:15 来源:中工网 

一提到法国车,很多人会想到有情调,很用心,不追随主流,但又绝不局限于经典,确实是这样,毕竟法国人不注重那些速度与激情,反而更注重优雅和情调。对于年轻的“新生代”来说,不是多值得推荐那些文过饰非的车子,喜欢自然、喜欢舒适安逸的“新生代”,还是推荐选择东风标致301,301设计注重细节,配置更实用,如果您追求稳重不凡,301 真的很值得推荐!

【全球品质融刻骨髓】

传承经典的同时,蕴含标致顶尖生产标准,301将全球品质融刻骨髓。作为标致第一款量产化车型,80年前横空出世的301老爷车,最早走上了现代化工业生产模式。以301老爷车为起点,标致3系收获了全球1200万用户的信赖。传承301老爷车生产理念、标致3系可靠、耐用基因,301海外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如今更是承载荣耀登陆中国。品质代表信赖,东风标致301在标致全球最高生产标准、标致全球样板工厂——神龙第三工厂的打造下,将不变的全球品质带给中国“新生代”人群。

【致雅设计返璞归真】

师法自然,是艺术设计的一大境界,标致的“设计师”们从大自然的造型和优美线条中寻找灵感,融入标致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形成了301独特的 “自然元素设计风格”, 现代感十足,又富于自然之美。东风标致301的外表大气俊朗,自然元素的融入塑造出返璞归真的效果,不论是“风中水滴”饱满的前机舱盖、“风蚀雕塑”流畅的线条、“涟漪光波”灵动的尾灯,还是“流水环绕”柔和的座舱设计,都在继承着标致独特设计元素的同时,表现出放之四海皆准的美感。

生活中不能缺少情调,汽车要法式的,生活更要法式的。很多羡慕有法式生活情调的人,更多的是欣赏那种亲善,彼此关心,彼此尊重的生活情调。东风标致301已然出现在大众面前,秉承一种优雅的特质,还原数百年的品质与坚持,带给更多钟情于法式情调的朋友更多惊喜。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