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国产全新迈锐宝11月发布 定名迈锐宝XL

//www.workercn.cn 2015-11-05 08:49:17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宣布,国产换代迈锐宝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微博)正式发布,其将命名为——迈锐宝XL,且将于明年上市。

国产换代迈锐宝官方预告图

  从曝光的官方预告图来看,国产雪佛兰迈锐宝XL尾部印有“MALIBU XL”字样,且尾灯造型则是基本延续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元素,且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之前曝光的国产雪佛兰全新迈锐宝无伪装实车

之前曝光的国产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迈锐宝X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更扁平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以及镀铬的大嘴式设计等,更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新迈锐宝同样采用了扁平化的车身轮廓,且为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车身十分流畅。尺寸方面,海外全新迈锐宝的轴距相比现款得到了加长,从原来的2737mm轴距加长至2828mm,车身长度则从原来的4869mm增加至4927mm。

国产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尾部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图片可以看出迈锐宝XL也变得更加豪华了,其采用了棕色真皮+黑色内饰的双色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保持、偏离警告、预碰撞警告等。

国产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迈锐宝XL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84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与1.5T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